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士超人与湖南卫视《歌手》合作,强强IP再推“歌手专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12:5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边看《歌手》边赢奖金,芝士超人“歌手专场”显粉丝真爱《歌手2018》第四场竞演2月2日晚亮相,唱作燃将”华晨宇鲜声补位,佛系首秀惊艳众人并赢得冠军,打破Jessie J四连冠。如果微博热搜还在,相信“歌手”的相关话题又将抢占热搜榜。除了能享受各位专业歌手的精彩表演,“歌手”真爱粉昨晚更是有答题赢钱的福利。

  2月2日,时下火爆的在线答题平台芝士超人与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合作再次推出“歌手专场”,奖金300万,这是继1月21日之后芝士超人第二次推出“歌手专场”。芝士超人特意选择在周五晚上做“歌手专场”,正是与“歌手”节目同步,让用户能边看“歌手”边答题抢奖金,开启一个愉快的周末。

  答题开始前,湖南卫视歌手官方微博就放出了“芝士超人歌手专场”的宣传内容做预热,引来了“歌手”真爱粉在评论中组队约答题。芝士超人官方微博在发布“歌手专场”lucky 7透题时,用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泉、华晨宇、李圣杰、苏诗丁、张天的“答题海报”做配图宣传,引得一众粉丝围观。

  此次“歌手专场”全程200多万人参与答题,题目依然与历届“歌手”节目相关,涉及到了韩红、黄致列、古巨基、李健等歌手曾经的表演和专辑,同时也有4道题与《歌手2018》相关,这些内容对“歌手”真爱粉来说基本都是送钱题。

  芝士超人作为在线答题领域的创新者和先行者,在创新玩法、内容设置、用户运营等方面处处都抢占先机,接连不断的全新玩法,配合持续高质量输出的题目内容,使芝士超人赢得了大量忠粉拥趸。特别是人民日报客户端两次次亮相芝士超人、中国日报牵手芝士超人、央视2套财经频道大型IP“厉害了我的国”首发平台选择芝士超人,更是为芝士超人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凸显了芝士超人的实力和行业地位。

  芝士超人与“歌手”的合作,可以说是爆款游戏+综艺巨制、强强IP合作。作为首个与强综艺IP合作的在线答题平台,芝士超人又一次成为行业先行者,在题目设计、内容生态、用户连接等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相信同有娱乐属性的强强IP合作,会放大双方力量,不仅能给彼此带来内容上的提升,也能带来更多渠道上的流量,实现共赢。除了冠名或定制个性化单场活动,未来的新玩法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