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士超人获新京报 “年度创新直播竞答平台”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1:1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31日,由新京报主办、以“大美新生”为主题的“2017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商、时尚、文化、艺术、媒体等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创新代表参加盛典,共同揭晓了“年度风尚人物大奖”、“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大奖”、“年度中国创造大奖”等28个奖项,并就新时代下的时尚发展展开探讨。

  其中,映客创始人兼CEO奉佑生、映客副总裁王昊以及映客的优秀主播Semon大圣和双子man受邀参加活动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映客旗下的在线答题平台芝士超人获得新京报2017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创新直播竞答平台”及 “公益榜样”两大荣誉奖项,映客副总裁王昊先生上台接受了颁奖。

  “公益榜样”荣誉是芝士超人积极响应 “张家口冬奥核心区绿化区块”公益号召的表现,成为与以往“中国时尚权力榜”不同的一大特色,极具社会公益意义。而这,也与芝士超人背后映客所倡导的“直播+公益”一脉相承,传递出芝士超人积极参与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正面形象。

  而关于“年度创新直播竞答平台”荣誉,芝士超人可谓是实至名归。在去年平安夜,芝士超人的前身黄金手指在映客平台率先上线,而后不久,芝士超人独立APP上线,之后,随着其他在线互动竞答平台的出现,在线互动竞答呈现出吸引全民参与答题的趋势。而芝士超人流量大、奖金高、玩法多、创新力足等特点在整个在在线互动竞答行业算得上独树一帜。

  从上线以来,芝士超人的在线用户迅速的从几十万飞涨到数百万用户同时参与答题,奖金也从几十万元上升到数百万,更调动了用户的积极性。与此同时,芝士超人的“创新力”表现惊人,先后率先推出了“血战到底”、“快问快答”、“芝士亲友团”等互动玩法,同时推出了“90后专场”、“音乐专场”、“科技专场”、“体育专场”等垂直、专业类答题专场,并引领行业联合中国日报、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2套财经频道等国家级媒体推出“中国正当红”、“中国很赞”、“厉害了我的国”等主题专场,通过在线竞答的模式,获给社会普及了知识,带来了正能量,并得了主流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随着的在线互动竞答持续火热,芝士超人此次获得的两项荣誉奖项,既是对芝士超人行业影响力的认同,也是对其一贯保持健康、正面的品牌形象的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