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确定3月5日入伍 海外巡演将全部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9:2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郑容和的所属社FNC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郑容和确定将会在3月5日入伍履行兵役任务,因此目前确定的所有海外行程将全部取消,对于向等待已久的粉丝们传递这样的消息,感到很抱歉。

郑容和
 

  FNC方面表示目前郑容和收到了入伍通知并且确定将会在3月5日入伍服兵役,因此郑容和正在举办的《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演唱会行程将会以1月27日的香港公演为终点,其余的所有海外行程将会全部取消,对于这样的消息感到很抱歉。所属社还表示对于抽出宝贵的时间给予关系和支持郑容和的国内和国外的粉丝朋友们,在这里请求你们的谅解,剩余的海外公演会通过妥当的方式和程序努力使大家的利益不受损害。而关于已经发布的CNBLUE之后的巡演行程,郑容和无法参加的相关相宜也会另做公告告诉大家的。听从国家的召唤,实诚的完成兵役任务,以后会以更加健康成熟的样子回来,请打击给予应援。

  此前,郑容和因为“特惠入学”风波而受到网友们的质疑,虽然郑容和和所属社方面都表示郑容和是在教授的面试通过之下才获得的博士的学位,不过庆熙大学方面则认为郑容和违反了学校的相关规定,因此已经在考虑开除郑容和的学籍并且对涉事的教授也进行了处罚,这件事情也愈演愈烈,原本只是涉及入学的事情,但是后来又有消息称郑容和申请博士学位是为了延期入伍,这名知情人士自称是曾在FNC工作过的职员,他表示郑容和甚至连网络课程都是由别人代上的,不过所属社否认了这一传言。

  虽然后来事情得到了澄清,不过这件事也对郑容和的形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很多网友表示不能原谅,而郑容和也做出了道歉,表示将会好好的反省,近日郑容和接到了入伍通知,确定将会在3月5日正式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