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老公》赵尧珂虞祎杰组慕斯cp 高甜虐狗日常甜炸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9: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熊梓淇、李溪芮、赵尧珂、虞祎杰等主演的超人气IP改编大剧《国民老公》自开播以来便热议不断,好评如潮。该剧目前稳居各大视频平台播放量榜首,剧中几大主演的讨论度也持续上升,而其中赵尧珂、虞祎杰所演绎的“慕斯夫妇”CP更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讨论话题。

《国民老公》赵尧珂
 

  值得一提的是,“慕斯夫妇”这对CP从上线起便不断霸屏话题榜且备受观众喜爱。剧中宋相思(赵尧珂饰)因行侠仗义抓小偷偶然认识富二代男许嘉木(虞祎杰饰),于是便开始了一场高冷女神与霸道忠犬男间的乱斗拉锯战,可谓爆点满满。最终在许嘉木游乐园、泡泡机、旋转木马等不依不饶的撩妹攻势下,宋相思芳心大动,二人修成正果甜蜜十足。不少网友们观看后直呼:“天哪简直太虐狗了,这是要甜炸少女心的节奏啊。”

  作为95后新晋小花,高颜值高演技的赵尧珂去年曾凭借《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终极三国2017》两部作品崭露头角,此次出演《国民老公》金融系女生“宋相思”一角也并非偶然,据悉赵尧珂本人恰好是美国旧金山大学金融系毕业,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其剧中饰演的“宋相思”是看似高冷,时常拒人于千里之外而内心却格外敏感的温暖女生,赵尧珂将独自一人在外努力打拼但始终挂念着家人这一角色形象诠释拿捏获地恰到好处,获得了不少媒体及粉丝赞誉。

  电视剧《国民老公》目前正在每周热播中,纵观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宋相思与许嘉木的爱情会因何种原因陷入困境,赵尧珂、虞祎杰这对“慕斯CP”又将怎样甜虐交加,敬请期待。

95后新晋小花赵尧珂
演员赵尧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