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老公》完美收官 赵尧珂匠心诠释惊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4: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95后小花赵尧珂搭档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等主演的超火爆电视剧《国民老公》迎来最终大结局。该剧自1月15日开播以来播放量不断飙升引起全民讨论,一跃成为开年神剧。而剧中赵尧珂破人设露真情,且富有感染力的匠心表演将“宋相思”一角完美诠释,诸多网友纷纷表示,赵尧珂“有毒”,一秒就入她的坑。

《国民老公》剧照

  在结局这几集中,宋相思因韩母施压,不得已许下承诺,所以对许嘉木若即若离,深爱着他却无法靠近,令她徘徊仿徨。偶然间宋相思得知自己已怀有身孕,难以割舍两人爱的血脉的她便假借流产之名让许嘉木离开。之后,当许嘉木再次找到宋相思时却发现她已结婚并有孕在身,伤心离开,而宋相思也并未将许嘉木便是孩子生父这一真相告知于他,不禁让人大为惋惜。

《国民老公》赵尧珂

  《国民老公》作为一部甜虐神剧,赵尧珂在其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精湛的演技及出彩的表现引人关注,将鲜活的人物形象诠释到位,可以说是剧中最大亮点与惊喜,因丰富的表演层次赵尧珂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圈粉无数。她所演绎的相思清高仗义,坎坷家庭使其不得不学会隐藏情感,遇到许嘉木可以说是人生之幸却也是人生不幸,爱的卑微且执拗的两人因种种误会终究将彼此命运紧紧纠缠,难以逃离。

演员赵尧珂
赵尧珂匠心诠释惊艳十足

  演员赵尧珂作为95后新晋小花,可谓后劲十足,除了《国民老公》让她迅速进入大众视野外,由其主演的谍战大剧《蜂巢》也正在热拍中。在剧中出演女反一的她,将颠覆以往的造型及角色设定,大放异彩,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