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真签约新的经纪公司 与孔刘郑有美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08: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徐贤真日前签约了新东家,正式与Management Soop公司签署了专属合约,与孔刘、郑有美、孔孝真等成为了同门,巧合的是去年徐贤真和孔刘两人都是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方面的视帝和视后的获奖者,这也让Management Soop成为了一家拥有视帝视后以及影后的经纪公司。

徐贤真(资料图)
 

  徐贤真在2001年就出道了,当时是通过偶像女团成员的身份出道的,不过可惜的是当时组合并没有引起多大的水花,因此不久之后就被公司雪藏了,这段期间徐贤真也尝试着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且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不过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之后徐贤真换了几次经纪公司,因为自己很努力有很敬业于是获得了业内人士的称赞和欣赏,也因此获得了出演《又是吴海英》的机会,通过《又是吴海英》徐贤真成为了韩国当红的人气女演员。

  2016年徐贤真确定搭档文晸赫出演《又是吴海英》在剧中徐贤真饰演女主角吴海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人,在一家大型的餐饮公司上班,通过吴海英这个角色,徐贤真备受瞩目和关注。吴海英坚强、乐观,虽然也有独自流泪的时候,但是却没有放弃过,对爱情也很执着,敢爱敢恨,这样一个角色让徐贤真演绎的活灵活现,将人们带入到了剧情之中,也忍不住和主角一起流泪,这说明徐贤真的演技是成熟的,而吴海英也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是tvN电视台历代以来收视率前五的剧集。徐贤真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视后,同时人气也急剧增长,代言和影视邀约不断。

  因为出演的剧集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率,徐贤真也被称为是“收视女王”加上演技越来越精湛,哭戏更是深入人心,喜欢徐贤真的观众也越来越多。去年就有消息称徐贤真与前所属社的合约已经到期,将会转投其他的经纪公司,不过当时经济公司进行了辟谣,同时还采取了法律手段。前段时间,徐贤真与前东家的合约已经到期,并且寻找新的合作公司,经过慎重的商讨,最终决定与Management Soop签订专属合约,今后除了电视剧以外,还会在电影届开拓活动范围。

  Management Soop公司目前拥有的艺人包括全度妍、孔刘、孔孝真、郑有美以及金材昱等人,都是演技实力派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