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真特别出演《一起吃饭吧3》 义气应援制作组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08:3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徐贤真将特别出演电视剧《一起吃饭吧3》义气应援合作过的制作组以及好友尹斗俊。

 

  tvN全新月火剧《一起吃饭吧3》将会在7月份播出,目前该剧也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之中,相关媒体报道,演员徐贤真将会特别出演该剧,义气应援之前一起合作过的制作组和演员尹斗俊。徐贤真之前曾经担任过《一起吃饭吧2》的女主角,因此与制作组以及男主角尹斗俊有着很好的交情,这一次收到制作组的邀请之后,徐贤真也欣然接受了邀请,确定加盟该剧,特别出演,应援制作组和一起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们。

  《一起用餐吧》系列作品对于徐贤真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自己曾经担任过该系列第二部的女主角,是一部意义非比寻常的作品,因为出演了这部作品,人们看到了徐贤真精湛的演技和努力的样子,同时也让徐贤真有了更多的人气,因此即使目前徐贤真还在挑选下一部作品之中,但是收到邀请之后依然很高兴的就答应出演了,遵守了与制作组的义气。据悉,徐贤真出演的角色并没有公开,将会在该剧的前端部分出现,引发关注。

  《一起吃饭吧3》是《一起吃饭吧》系列剧的第三部,该系列剧播出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和喜爱,第一部和第二部都获得了很好的看口碑和收视,该剧的女主角虽然每一部都不一样,但是男主角三部都是尹斗俊,这也让人很期待。另外,《一起吃饭吧》第三季确定由男团HIGHLIGHT成员尹斗俊和演员白珍熙主演,最近已经完成了剧本的研读,将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接档《想停止的时间:About Time》于7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