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公开与孝渊约会的照片:和姐姐在一起真的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17:0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与组合成员孝渊一起约会的素颜照,照片中两人都戴着帽子,对着镜头进行自拍,调皮可爱的样子立刻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纷纷给两人留言称赞两人很漂亮。

徐贤孝渊
 

  徐贤写道:“很久没有和孝渊姐姐约会了,和姐姐在一起就是有意思,笑了又笑正好”而之后孝渊也发文称:“珍贵的朋友,偶尔见面很好,想念所有的成员们”看到徐贤和孝渊两人难得的约会,粉丝们也表示很感动,虽然现在不在同一家经纪公司了,但是成员们之间的感情依旧很好,让人感动欣慰。

  去年10月少女时代与所属啥社SM的专属合约到期,而成员们也在经过慎重的商讨之后做出了自己的决定,组合成员林允儿、金泰妍、金孝渊、权俞利、李顺圭5人决定继续留在SM,并且签订了全新的经纪合约,而崔秀英、Tiffany和徐贤则是选择不再续约,其中秀英与新的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而Tiffany则是选择回到美国进修,之后将会在影视剧方面进行活动,而徐贤则是在好友的支持之下,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进行全新的演艺活动,今后会在演员和歌手两方面进行活动。

  徐贤是少女时代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是少女时代的第二主唱,有着一副很好的嗓音,同时徐贤虽然年纪小,不过很有自己的主见,离开SM之后,徐贤在自己好友的支持之下,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今后的工作也全部由工作室进行打理,而徐贤也正在为接下来的活动而准备着,2018年徐贤将会全方面的开展演艺活动,包括歌手、影视、综艺等等,让人十分期待重新出发的徐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