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多角情感引热议,网友送上两句话神总结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08: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剧《恋爱先生》自播出以来可谓话题不断,前几日剧情中,程皓与初恋女神顾瑶拥抱,被罗玥逮个正着,引发了剧情的有单小高潮。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一场都市年轻人的追爱历程陷入了“循环”的怪圈之中,初恋、小三、兄弟、渣男齐头并进,兜兜转转的情感纠葛令不少网友哭笑不得,有网友更以两句话神总结《恋爱先生》全剧情节——“男二找男主帮忙追求男三的前妻正是男主的初恋;女二是男主的初恋是男二的女神是男三的前妻是女主的情敌。”

  《恋爱先生》江疏影靳东冤家难解,李宗翰辛芷蕾介入围城不断

牙医靳东为江疏影看诊
 

  《恋爱先生》融合都市情感五味,期间的友情、爱情、婚姻关系相互牵连,也使得主角们纷纷陷入难分难解的追爱怪圈之中。首先是以江疏影为主的情感链条,剧中罗玥偶遇已婚渣男宋宁宇被欺骗成小三,又与冤家程皓见面犯冲“打打杀杀”,在骗局被戳破后,罗玥不仅利索手撕渣男,更在程皓合伙人张铭阳的助攻下致使渣男婚姻陷入危机。其次是靳东所饰演的程皓,“恋爱顾问”高效促成他人情感,心中却有无法抹去的初恋情节,而这位初恋女神正是渣男宋宁宇的正牌妻子顾遥。最后是靳东好友兼合伙人李乃文,他在剧中起初吊儿郎当“好色”成性,之后与离婚后的顾遥在一次简单的邂逅中陷入爱河,浪子回头却相中兄弟的初恋女神,这反反复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人眼花缭乱,简直是一出比一出精彩。

靳东李乃文
 

  此外,该剧情感故事一面充斥着碎碎念的恋爱小美好;一面又是婚姻不忠的生活黑洞,也因此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表示:“宋宁宇的出轨充分证明女孩择偶要擦亮眼睛,不然就成了罗玥和顾遥的两个典型了。”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主人公们的复杂情感故事不断出现连锁效应,而这三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的“五角”关系越发扑朔迷离,尤其是宋宁宇和顾遥之间的婚姻破裂,让重回单身的女神有了更多介入他人关系的空间,一场铁杆友情和即将萌芽的爱情即将迎来更多考验。

  《恋爱先生》情感反套路出牌,网友送上两句话神总结

 

  《恋爱先生》从单一的爱情离合中反套路出牌,将观众视线中的主要角色不约而同的框住,也因此折射出了现实生活中最常出现,也最容易被人遗忘的情感纷争。剧中,程皓念念不忘初恋顾遥,又在机缘巧合中与罗玥擦出火花,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意味着痴情者的爱恋新生。罗玥意外成为插足顾遥婚姻的小三,饱受情伤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破坏他人婚姻的现实,这也反映了爱情小白容易受骗的社会现状。与程皓合伙开牙科诊所的张铭阳,在一次偶然中邂逅顾遥疯狂追爱,又意味着真爱的纯粹,而一段婚姻的结束又何尝不是另一重人生的开场。正因为此,该剧有关情节的议论声日益增多,并不断出现在热门话题中。

李宗翰
 

  不过,这幅以顾遥为中心的情感版图就地画圈不断“循环”,让不少网友开始直呼女神的“杀伤力”,有网友评论到:“顾遥锁住了三个男人的心,一个是藏心底喜欢的暗恋者,一个是‘伪风度翩翩’的前任老公,一个又是不顾一切的疯狂追求者,三重对比简直就是女孩的三种人生啊!”近日,有追剧网友两句话神总结剧情,简单措辞加上“不带喘气”的表达方式也算是为该剧开辟了另类风景线,该网友表示:“男二找男主帮忙追求男三的前妻正是男主的初恋;女二是男主的初恋是男二的女神是男三的前妻是女主的情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遥将会采取腹黑手段“报复”罗玥,在程皓和张铭阳之间心机周旋,他们未来的命运又会怎样反转,开始让人不禁担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