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将收官 辛芷蕾放弃靳东接受“备胎”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10:5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自开播以来,因剧情聚焦男女婚恋、空巢老人等社会性话题,与现实紧密结合,引发了收视热潮,日前网络播放量早已破百亿,甚至在海外也斩获了不少剧迷。

辛芷蕾靳东

  人气演员辛芷蕾在剧中饰演程皓(靳东 饰)的初恋女神顾遥,在程皓眼里,顾遥是高不可攀的校花,开朗大方、清纯美丽,走哪儿都是人群里的焦点。然而校花顾遥在经历被出轨失婚之后,俨然已经黑化成了复仇小蝎子,后期完全是一位活脱脱的“心机绿茶”。辛芷蕾将顾遥这个可怜的“坏女人”角色演活了,被网友狂骂,甚至要给她“寄刀片”,连辛芷蕾本人也在社交媒体平台调侃顾遥是“教科书级别的婊”。在《恋爱先生》即将收官之际,顾遥的感情走向也牵动着观众的心,从已播剧情来看,程皓和罗玥的感情发展已趋白热化,而前夫宋宁宇早已被顾遥快刀斩乱麻抛在了不堪的过去里,因此据猜测,顾遥会接受一直对她穷追不舍的真心“备胎”张铭阳。戏里顾遥这一角色虽被网友骂惨,戏外辛芷蕾却因耿直真性情而吸粉无数。而此前辛芷蕾在《演员的诞生》中一张被捏脸嘟嘴的剧照,随着《恋爱先生》的热播被网友“玩坏”,有网友称她“河豚本豚”,“嘟嘟蕾”,并表示想上手捏她的肉肉脸蛋。

辛芷蕾李乃文

  据悉,《恋爱先生》收官后,辛芷蕾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主演的清宫大戏《如懿传》也或于年后开播,剧中辛芷蕾饰演擅长音律舞蹈的“后宫第一美”嘉妃金玉妍,为了北国奉献一生,却落得凄惨下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