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墨锡《封神之天启》杀青 二触经典神话尽显古典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0: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上海新文化联合出品,张墨锡与张睿、李曼等共同主演的青春热血神话剧《封神之天启》进入拍摄收尾阶段,日前张墨锡戏份已全部杀青。据悉该剧取材自经典神话IP封神系列故事,在改编中注入新鲜元素,张墨锡饰演的周武王姬发之妹姬雪便是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

《封神之天启》张墨锡

  张墨锡诠释古典浪漫情愫 纯真善良惹人怜

  《封神之天启》改编自家喻户晓的神话传说封神,主要讲述周武王姬发继承父亲遗志一路伐商终成霸业的故事,张墨锡饰演的姬雪作为姬发(张睿饰)之妹,性格善解人意,纯真无邪。但这位古代的“乖乖女”却与潇洒不羁的狐妖崇黑虎(吴懿韬饰)上演一段浪漫传奇的感情故事。

《封神之天启》张墨锡杀青

  在新发布的剧照中,张墨锡身着刺绣轻纱粉衣,掀开马车布帘一角,含情脉脉回望,尽显古典婉约之美;而她坐在地上委屈发愁的模样,娇俏无双,惹人怜惜。

  张墨锡二度演绎经典神话  再塑新角引期待

  此前,张墨锡凭借清新自然的表演塑造了不少令人惊艳的角色,无论是《让生活充满阳光》中的“问题少女”杨晓彤,《战长沙》中柔弱而坚定的纯情女子静颜,还是《外科风云》里父母重病的独生女葛琳,全都演绎得可圈可点,成为这些作品中的一抹亮色。

张墨锡饰演姬雪

  2018年张墨锡参演的另一部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也将与观众见面,片花中张墨锡饰演的仙鹤一袭素衣温柔浅笑,清丽脱俗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此番二度演绎经典神话题材,却是截然不同的性情和遭遇,张墨锡将会怎样诠释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