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墨锡《天乩之白蛇传说》吃杨紫飞醋 上演仙版“宫心计”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1: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张墨锡携手杨紫、任嘉伦出演的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由任嘉伦饰演的紫宣(许宣)跟杨紫饰演的白夭夭,纠缠千年的爱恋,其中张墨锡出演的仙鹤仙子,气质清新,恬静温婉,初登场便饱受观众好评。

张墨锡

  张墨锡吃杨紫飞醋 宫心计逼离白夭夭

  在首集中,张墨锡饰演的仙鹤素雅出场,仙气十足,在九奚山长年陪伴紫宣的过程中,对其暗生爱慕。但杨紫饰演的白夭夭突然来到九奚山,与紫宣感情日益加深,令仙鹤心生醋意,欲让夭夭离开。

  剧中,仙鹤先是故意隐瞒白夭夭偷蟠桃被抓,又在夭夭被救回后,鼓动夭夭写离别信挑拨其与紫萱的关系,随后还在蓬莱仙山试探夭夭是否愿意留下,为让白夭夭离去想尽办法,被网友评价“俨然一出仙版宫心计”。

张墨锡《天乩之白蛇传说》

  张墨锡吃醋不减清秀可爱 首演仙侠剧造型获赞

  张墨锡饰演的仙鹤虽对白夭夭排斥,却本性纯善,在夭夭犯错后仍教导她“做人要看清自己的命,而这个清是清醒的清不是轻贱的轻”,仙家风范十足。而仙鹤吃醋时负气嘟嘴的神态,反而平添一份清秀可爱,令观众表示“吃醋还那么萌”。

张墨锡饰演仙鹤

  此番张墨锡首次出演仙侠剧,挑战的仙鹤形象造型清秀,十分贴合仙女形象。同时,张墨锡将仙鹤对夭夭的妒忌、对紫萱的关切都演绎得可圈可点,精彩诠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仙鹤间接酿下大祸后,终被白夭夭的真情感动,将协助夭夭,推动许宣与白夭夭的爱情进展,这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张墨锡的出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