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团魂的野兽团!2PM成员已完成续约 玉泽演将会在退伍之后商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3: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成员JUN.K、尼坤、张祐荣、李俊昊和黄灿盛目前已经和所属社JYP完成了续约,成员玉泽演则将会在退伍之后进行有关合约的商讨,集体续约也展现了2PM成员们之间满满的团魂。

2PM
 

  31日,JYP娱乐方面公开表示目前旗下组合2PM与所属社的合约日前已经到期了,不过经过商讨,成员们决定继续续约,包括JUN.K、尼坤、张祐荣、李俊昊和黄灿盛在内的5名成员已经和所属社完成了续约,成员玉泽演由于还在服兵役之中,因此具体的续约事宜要等到退伍之后在商议。不过,所属社JYP方面表示:“此次续约的意义是,成员们一致认为‘2PM’是要一起到永远的,也讨论了将在成员们依次服完兵役后准备组合的完整体活动。”据悉,从去年5月成员玉泽演入伍开始,其他5名成员也会依次的相继入伍,成员们会好好的完成兵役任务,等到全部退伍在进行更好的完整体活动,暖暖的团魂让人感到很欣慰。

  2PM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男子组合,在2008年正式出道,组合出道以来就获得了关注,凭借着不凡的表现成为了韩国很有代表性的组合,而且组合的风格与花美男团体也有很大的不同,以青春活力又不失性感粗犷的野兽偶像形象深入人心,因此2PM也被称为是“野兽团”舞台上展现的是超巨男性魅力的风格,组合的歌曲也犹如他们的团体一样具有“野兽风格”的标志。

  2PM是JYP娱乐旗下具有代表性的男团,也是JYP推出的第一个男团,因此与公司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一起与培养自己的公司走过了长达10年的时光,彼此之间也有了更好的了解,这一次成员们全体完成了续约也展现了与所属社JYP之间的义气,今后2PM也将会更加积极的进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