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成员们成为JYP Ent.理事 目前已经与所属完成了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09: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长寿爱豆”2PM成员目前作为JYP娱乐公司中自立最高的偶像组合已经确定成为所属社的理事,今后将会参与公司对外的合作事宜等。

2PM
 

  据悉,2PM成员们目前已经是所属社JYP Ent娱乐的理事了,今后将会参与公司的对外合作等事情。2PM是JYP Ent在2008年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也是JYP Ent娱乐第一个男子团体,到今年已经出道10年了,作为活动时间长达10年的偶像团体来说2PM已经是“长寿组合”了,而且十年来成员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挑战着自身,成为了很多后辈偶像的榜样。作为JYP Ent娱乐公司内资历最高的偶像团体,2PM成员们目前已经被任命为了公司的对外合作理事,这也是一个很高的待遇了。

  同时,2PM成员们与所属社JYP娱乐的专属合约也已经在近日到期,通过与所属社方面的沟通和交流,目前2PM成员们除了还在服兵役的玉泽演之外,其余五人Jun.K-尼坤-张祐荣-李俊昊-黄灿盛已经和所属社完成了续约,而玉泽演则将会在退伍之后进行有关于合约的商讨。同时2PM成员也将会在近几年完成全部成员的入伍,等到兵役任务结束之后,将会尽快回归完整体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欣慰和激动。

  2PM是韩国人气很高的男子偶像团体,与其他的团体不同,2PM给人们展现的更多的是成熟男子的魅力,从一开始出道就没有打算走花美男的路线,而这别具一格的线路和风格也让2PM成为了与众不同的偶像组合,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支持,出道以来也收获了不少的荣誉。6名成员也都是超具实力的,而且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包括节目支持人、SOLO专辑、影视剧方面,全面发展,成为了很具代表性的男子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