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击Angelababy欧诗漫广告拍摄现场,携手小精灵再秀珍珠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6:2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Angelababy再度为欧诗漫珍珠白系列产品拍摄全新广告片。

  拍摄现场,Angelababy身穿白色露肩修身及膝长裙优雅亮相,标志性的波浪长卷发搭配明眸红唇尽显成熟女人味。

  虽然棚内温度很低,只着一条单裙的Angelababy却依旧保持一贯的敬业态度,认真完成拍摄工作。

  拍摄间隙,还不忘与工作人员积极讨论拍摄角度和画面细节。

  在多角度拍摄的镜头前,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大显功力,完美展现360°无死角的实力美颜。

  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Angelababy散发着健康亮白光彩的珍珠美肌。

  从2015年Angelababy正式成为欧诗漫品牌形象代言人起,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熟悉喜欢她的人也从近三年的三支广告片中惊喜地发现,她的皮肤愈发水润透亮,而且一年更比一年白。这其中的奥秘就在于此次广告片中推荐的明星产品——欧诗漫珍珠白小精灵。

  这款珍珠白小精灵曾多次获奖,蕴含珍珠精华与多重植物萃取,质地温和又非常滋润,可以帮助肌肤赶走干燥与黯黄,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令肌肤透亮白皙,光采动人。

  据悉,此次拍摄的欧诗漫珍珠白广告片将于2018年2月1日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两大平台同时上线,期待早日上线一睹国民女神Angelababy如珍珠般的亮白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