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招摇》场景图曝光 风格浓烈高度还原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0: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剑冢

  根据九鹭非香同名小说改编,愚恒影业、逸锦影业及羲和影视联合出品,白鹿、许凯、代旭、肖燕、米露、刘冠翔、李子峰、杨泽、叶思伟等众多演员参演的“古装热血仙侠”电视剧《招摇》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近期片方重磅曝光了一组风格浓烈的场景图,揭晓了剧中多个核心场景,此次场景氛围或热烈张扬,或素净淡雅,是《招摇》既湘西原生态取景之后在视觉上的再一次突破,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风格强烈场景神还原 解锁更多仙侠世界

  作为拥有原著IP的影视作品,是否能够还原一个真实的《招摇》世界是剧方需要攻克的一个难题,此次公开的这组风格强烈的场景图,便是制作方对观众交出的最好答卷。其中作为剧中重要场景之一的剑冢---取景于台州仙居洞,暗黑阴郁的冷色调让人不寒而栗,一束寒光破空而出,万剑聚于剑冢,无形中散发出一股慑人的神秘力量。正是在这剑冢之中,厉尘澜(许凯饰)拔出万钧剑,恢复魔王之子身份,获得主宰一切的能力,而路招摇(白鹿饰)和“小丑八怪”的故事也从此开始。

鉴心门

顺安镇

  为了突显宗门与万戮门两大阵营的对立,场景呈现上也有鲜明不同---十大宗门之首的鉴心门场景整体色调偏暖,干净素雅,给人柔和之美;被厉尘澜精心治理的顺安镇,夜市下灯火阑珊,安宁平顺,如同水乡人家一般;而汇聚王者之气的无恶殿王座,装饰以阴冷邪魅恶魔头像,色调偏冷,突出魔之霸气;封魔山则山石嶙峋,雾气环绕,色彩浓重,风格粗犷,细致复杂的纹路设计,无不体现着新山姜武的狂狷气质。

  热血燃心风格突破 整体气质十分“招摇”

  主打“新派仙侠剧”的电视剧《招摇》,无论在人物塑造、故事剧情、美术道具、场景制作都将面临突破性的挑战,而此次呈现的精心场景设计正是剧方的用心体现。除了多地原生态取景和高度还原小说场景,营造热血燃心的江湖氛围,在服饰造型、道具陈设等诸多细节方面也毫不放松,力图将最“招摇”的气质全方位展现出来。

无恶殿

新山(封魔山)

  从前期公开的诸多物料和此次的场景图,《招摇》独特的风格和气质已经初见成效,形成颇具辨识度的招摇名片,将热血、江湖、情义、成长、青春等主题贯穿始终。目前《招摇》还在紧张拍摄中,还有更多场景等待揭晓,相信这个讲述桀骜不驯的女魔头路招摇与小丑八怪厉尘澜相爱相杀的燃情热血仙侠故事,将慢慢揭开神秘面纱。究竟这是一个怎样惊人的“招摇”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