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品网剧《美丽见习生》开机 简莉纹上演职场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1: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日,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燕铭、杨伟东、刘茜、刘家庆担任出品人、邢中奇、子文联合执导、莫小奇、简莉纹、罗鹏、马春瑞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时装剧《美丽见习生》于重庆顺利开机。该剧讲述的是快餐城服务员美丽误打误撞卷入一场商业对赌中,最终经过拼搏和努力成为超模的励志故事。

  因为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的出色表现而被观众熟知的简莉纹此次助力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长相甜美的青年演员简莉纹在剧中饰演的是肤白貌美的杂志编辑宋楚楚,待人接物自有自己一番方式的她,在职场也算是得心应手,她深知美丽是她的武器,为达到目的不惜一起手段。

  简莉纹笑谈初初接到剧本邀约时自己有些惊讶,因为宋楚楚跟她以往出演的角色大径不同,宋楚楚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子,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她会暗暗采取一些必要手段!简莉纹坦言为了融入角色,她在空闲时就不停地专研剧本,力求能更快地代入角色!

  在颜值与时尚度均与角色高度契合的简莉纹来说又是一次令人翘首以待的旅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