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幸福来袭 90岁老人晒全家福感动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3: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概念海报横版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5日江苏卫视狗年春晚联合新浪微博、扬子晚报、荔枝网、新闻眼、广播台阿束发起晒出“我家的全家福”主题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征集活动的第一阶段共有超过2000万人参与此活动,收集到了超过六千多张全家福照片,他们中一部分人将有机会登上大年初二晚江苏卫视春晚的大屏,值得一提的是,第二阶段的全家福征集活动仍在继续,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许多热心投稿观众中的一位。

1
2
3
4
 

  他就是金友林,今年已是九十岁的高龄,他的全家福从一个人到两个人,再到一家人,充满回忆味道让人非常感动。而他本人和他老伴生活中都会用摄像机,会玩朋友圈,他笑称他们老两口都是“学习型老人”。而说到金老年轻的时候,16岁时的他就已参军入伍,一年后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战争初期,看到队伍缺少医生,金友林就边战斗边学习,逐渐成为一名出色的医务员。在解放上海时,金友林负责的病区一下子收治了140多名伤员,他昼夜进行救治,三天没有休息,胃出血还坚持工作。

  在抗美援朝战场,金友林又主动学习测高仪等科目,成为兼职的防空情报员;上个世纪70年代,他还进修通讯技术,在昆明军区空军通讯站任职;随后,他又钻研法律知识,转业到南通检察院工作。离休后,看到社区活动总是没人拍照摄像,他又购买了摄像器材,学习拍摄剪辑,每逢参加各类活动,他都主动提供录像服务,并制作成光盘送给居民。

5
6
7
8
9
10
 

  他们家庭几乎每年都会拍一张全家福,这些照片不仅回忆他成长的时光,更是见证了家庭的幸福变化,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愿你们也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江苏卫视狗年春晚第二阶段的全家福征集活动仍在继续,即日起,关注江苏卫视春节晚会的官方微博和江苏卫视的官方微博、微信,将你的照片发送到我们的官方邮箱:jstvchunwan@qq.com,既有机会登上江苏卫视狗年春晚的荧屏,更有丰厚的礼品等着你!还等你们,快快来晒!

  看更多温暖的全家福,大年初二晚19:30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幸福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