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煤炭文工团洛奇原唱新歌《爸爸妈妈我记住了》荣登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7: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月30日,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联合海内外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同根同梦•公益中国——2018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涂经纬、宋鹏飞主持。

  晚会邀请了众多明星、艺术家倾力加盟。中国煤炭文工团歌手,星光大道冠军洛奇受邀参与晚会,洛奇携自己的新歌《爸爸妈妈我记住了》登上舞台。这首新歌由著名大师卞留念作曲,卞留念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东方歌舞团音乐总监及音乐指挥;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曾担任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作曲,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闭幕式音乐总设计。创作有《欢乐中国年》电视剧《太极宗师》主题曲《英雄谁属》以及片尾曲《情缘不了》等等脍炙人口充满中国风的流行乐曲。

  此次,洛奇同著名艺术家阎维文,李谷一,李玉刚,中国好声音周深、权希军、孔维克、王阔海等几十位歌唱家、艺术家一起同台献艺;洛奇的新歌《爸爸妈妈我记住了》展现了洛奇不凡的歌唱实力,歌词充满了对父母的深情,更加增添了春节的思乡之情;洛奇以自己出神入化的演唱技艺,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动听的歌声,饱满的热情,为全球华人带去了温馨与温暖,为整台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新歌也极具感染力,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场外观众的广泛好评;洛奇用歌声与全球华人一起恭贺新春,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搭建全球华人经济、文化一体化交流平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了华夏儿女对新年的美好向往,对祖国的一片情谊。(黄朝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