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洛奇、陈丽媛原唱今生缘荣登2018全球华人中秋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4 10:0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9月19日央视星光大道冠军,嘉宾评委,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歌手演员洛奇携手青年歌唱家陈丽媛参与了2018全球华人中秋晚会的录制,倾情献唱歌曲《今生缘》。

 

  据了解,《今生缘》这首歌曲是描述了浓烈感情的歌曲;其韵律优美,旋律感人,充满了对缘分的珍惜,对情谊的珍重;歌曲是由中共甘肃省原工委书记,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汉字研究基地副主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著名作词家刘洪泽,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星光大道评委,著名作曲家张雁林老师为洛奇、陈丽媛精心打造原唱歌曲。歌曲在中秋佳节之际,更是表达了中秋节的心声,唱出了对亲朋好友的思念之情。

  当晚,歌手洛奇与祖海,李双江,王二妮,张磊,刘际,阿吉太组合,崔苗,三木克,陈丽媛,李雨儿等众多明星好友同台献艺,共同用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期盼国泰民安的心愿,向全球华人朋友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

  歌手洛奇是近两年活跃在华语乐坛的知名歌手,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广泛喜爱。作为华语乐坛的原创音乐人,洛奇是中国煤矿文工团陕西安康籍著名青年歌唱演员,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禁毒公益形象大使,茂翔洛依沙发品牌形象代言人,皇朝饰家品牌形象代言人,阳光采桑渡品牌形象代言人,洛奇音乐餐厅全国连锁创始人。他有幸得到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牟炫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恩师指点。曾荣获亚洲歌手大赛原创组金奖,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精英奖,五省市电视歌手大赛原创组金奖,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人气总冠军,并多次担任星光大道的嘉宾评委。

  2012年,洛奇创作发行原创歌曲《哥们干了这一杯》一经面世,迅速得到广大听众朋友喜爱,成为歌坛新宠,网络点击彩铃下载量创新高,火遍大江南北。2014年推出歌曲《朋友圈》曲风欢快,迅速传唱,点击过亿,成为全国广场舞的引领歌曲,深受男女老少喜爱。2015年年初推出新歌《最美乡里人》《回到草原》《吉祥中国人》由洛奇作词演唱。同年歌手洛奇《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荣获CCTV央视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金奖,著名歌手洛奇荣获CCTV中国好品牌年度十大好歌星,荣获CCTV2016中国好品牌明星人物榜最具影响力原创歌手金奖。2016年荣获CCTV生活大众频道《天佑中华大爱无疆》全国爱心形象大使。在CCTV2016中秋晚会暨颁奖盛典上,洛奇演唱的原创歌曲《吉祥中国人》荣获最佳节目金奖,洛奇也被认为是中国大陆华语乐坛最具有影响力的著名青年歌手之一。

  洛奇的音乐融合了经典元素和电子琴音乐,将民俗唱腔与流行唱法结合一起,央视多频道播出后,迅速成为全国各地数千万广场舞爱好者的音乐伴侣,在全国火热传唱。他的代表歌曲《爸爸妈妈我记住了》、《幸福安康》、《最美乡里人》等一经面世,即呈现燎原之势,得到全国歌迷朋友的喜爱,也非常接地气,传唱度高,无论走到大街小巷都能听到这首脍炙人口动人心弦的歌曲。

  洛奇多次受邀参加央视音乐频道,综艺频道《开门大吉》、《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越战越勇》、《天天把歌唱》、《幸福账单》、《中华情》,新疆卫视春晚、广东卫视春晚、湖南卫视元旦晚会、甘肃卫视、甘肃卫视春晚、广西卫视春晚、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重庆卫视、吉林卫视放歌中国等节目录制,知名度节节攀升。

  近年来,洛奇以“精准扶贫,为爱买单”为主题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星光大道演播厅成功举办个人专场,他还在北京北展剧场,河北唐山,大连,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安徽六安,甘肃西安,咸阳,榆林,延安,商洛,铜川,临夏,安康,平利,白河,富平,广州,东莞,深圳,南京,海南,重庆,成都,广安,南充,巴中,南江县,武汉,庆阳,张掖,银川,西宁,鄂尔多斯,昆明,杭州等地成功举办演唱会歌友会数百场。主题演唱会对各市县孤寡老人、贫困儿童、学生、孤儿、白血病、残疾人现场捐赠,得到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赞赏。

  2017年元月,洛奇携《哥们干了这一杯》荣获第五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2017年元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周赛嘉宾评委; 2017年元月携《吉祥中国人》荣登央视鸡年全球华人春晚;  2017年元月20日携《最美乡里人》唱响2017旅游卫视元宵晚会;   2017年元月歌手洛奇携手陈丽媛对唱新歌《今生缘》荣登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获奖;2017年元月歌手洛奇携陈丽媛应邀2017首届“健康中国公益春晚”对唱新歌《今生缘》荣获健康中国公益大使称号;  2017年4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月赛嘉宾评委;2017年6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周赛嘉宾评委;2017年7月携《吉祥中国人》参加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录制;2017年8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月赛嘉宾评委; 2017年8月精准扶贫为爱买单洛奇(最美乡里人)唱响一带一路人民大会堂演唱会;2017年9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周赛嘉宾评委; 2017年10月荣登央视全球华人中秋晚会演唱《花好月圆夜》;2017年10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周赛嘉宾评委;2017年11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年终半决赛嘉宾评委;2017年12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月赛评委;2018年1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月赛评委;2018年1月担任CCTV1、CCTV3星光大道月赛评委。   2018年2月携原唱新歌《丝路春光》荣登央视华人春晚、旅游卫视、香港卫视、甘肃卫视、青海卫视、全国少年儿童春晚、美国华人春晚开场曲;2018年2月荣登CCTV7全国农民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新映山红》; 2018年2月携原唱新歌《爸爸妈妈我记住了》荣登央视华人春晚;2018年3月携原唱《最美乡里人》荣登旅游卫视元宵晚会。星光道月赛评委。

  2018年4月星光大道周赛评委;2018年5月星光大道周赛评委; 2018年6月星光大道月赛评委,应安康市人民政府邀请携原唱<幸福安康>助阵十八届汉江龙舟节;2018年7月应邀出席全国政协礼堂,为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献唱《爸爸妈妈我记住了》;2018年8月星光大道月赛评委;精准扶贫为爱买单2018洛奇全国巡演——昆山站、陕西合阳站、汉中宁强站、河北邯郸站、永年站、涉县站、乌鲁木齐站、榆林子洲、安徽六安,2018年8月由洛奇组织发起助力精准扶贫,唱响如意甘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暨洛奇甘肃14城精准扶贫群星演唱会;洛奇也将借着2018全球华人中秋晚会的契机,不断攀登话语音乐的高峰,绽放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