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IFA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招募在即,万达电影助力少年足球梦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1:3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亲临世界杯的机会来了!作为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首席合作伙伴和顶级赞助商之一,万达集团拥有 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的独家权益。2018年2月起,万达集团将通过万达电影面向全国会员甄选护旗手代表前往俄罗斯,在全球亿万球迷的瞩目下,护送国际足联会旗,并引领双方国家球员进入世界杯赛场。这是历史上首次在中国大规模推举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深度参与世界杯,万达致力于通过此次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活动,搭建展现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魅力的舞台,成就足球梦想,助力全民体育狂欢。

 

  万达电影筑梦绿茵场 护航中国少年足球行

  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拉开序幕。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世界杯连接起全球数十亿足球爱好者,演绎出一场无与伦比的狂欢盛宴。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活动作为FIFA青少年项目的组成部分,是万达集团赞助FIFA项目的独家权利之一,届时由国际足联选定的护旗手,将参与完成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世界杯赛场的任务。能够出任FIFA世界杯护旗手与国际球星们一同踏上赛场,是每一个热爱足球运动青少年的梦想。

  为了让更多中国少年将足球梦想照进现实,万达将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会员开启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让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能够有机会身临其境享受这场全球顶级的体育盛宴。

  此次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了圆中国青少年世界杯足球梦,也是为了回馈多年来相伴相随的会员,更是万达电影作为行业领军者的社会责任心的体现。万达电影多年来始终以“用户的观影体验和观影价值”为核心,不断为中国的影迷提供顶尖、多样的观影体验。而此次联合体育盛事,万达电影旨在为影迷提供观影场景外的多重体验升级,让电影院真正成为“梦开始的地方”,这也是万达电影致力于打造电影生活生态圈战略的实践。

  世界杯护旗手招募乐趣盎然 多重环节玩转足球世界

  FIFA世界杯护旗手的招募活动并非一场只分胜负的比赛,整个选拔过程将全方位激活中国青少年对于足球的热情、提升青少年的足球知识积累,让参赛少年在竞技中享受运动乐趣、感受足球与电影的魅力。

  经万达集团授权,此次万达电影的部分FIFA世界杯护旗手名额将通过全国179个城市的万达影城进行招募,从2月3日持续至3月12日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展开。整个招募阶段,万达为喜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炫出自我的平台,符合条件的选手可前往全国各区域万达影城参与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竞选。除了在互动竞技中展现足球运动的魅力外,还需要选手拿出十八般武艺,全面展示自身才华。

  除此之外,万达电影APP也将开展专属福利活动。2018年1月1日至3月11日期间通过万达电影APP购票10张以上的忠实用户,可在APP活动页面参与赢取FIFA世界杯护旗手的机会。万达电影生活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将开展留言互动招募评选活动,让更多怀揣世界杯足球梦想的青少年能够参与其中。

  对于所有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而言,能够身临其境参与这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代表中国优秀青少年站上俄罗斯世界杯的绿茵场,是梦想的绽放,更是荣耀的迸发。这场FIFA世界杯护旗手之旅也将成为每一个参赛少年值得铭记与珍藏的独家记忆。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活动开启在即,欢迎全国万达电影会员家庭为符合条件的青少年(2001年6月30日后至2006年7月1日前出生)报名参与,让足球梦照进现实。更多FIFA护旗手招募详细讯息,敬请持续关注万达电影APP、万达电影生活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当地万达影城官方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