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时隔4年回归舞台剧出演《秘密结晶》 2月2日开始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5:3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石原里美时隔四年再次回归舞台剧,主演《秘密结晶》,该剧将会在2月2日-25日期间开始演出。

秘密结晶
石原里美
 

  据悉,舞台剧《秘密结晶》由芥川奖作家小川洋子同名小说改编,故事以孤岛为舞台,讲述在一个花、鸟、书等等渐渐消失的异常世界里人们之间的故事。这是石原里美时隔4年再次主演舞台剧,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位小说家,同时共同主演的还包括村上虹郎和铃木浩介,昨天电影的主创们也进行了该剧的最后的彩排,今日将开始巡演。

  此前,在石原里美在2013年出演了舞台剧《皮格马利翁》饰演主角宫田庆子,当时这部舞台剧还获得了很不错的反响。这一次时隔4年石原里美再次回归舞台剧也让人很期待,该剧将会从2月2日开始巡演一直到2月25日正式结束。目前,石原里美除了这部舞台剧之外,还正在主演主演医疗悬疑剧《Unnatural》,这也是石原里美继电视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石原里美在剧中饰演主角三澄美琴。

  此前,通过《富贵男和贫穷女》、《失恋巧克力职人》、《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等剧,石原里美被国内的观众们所熟知,同时石原里美在剧中的打扮与穿搭也成为了网友们纷纷效仿的时尚潮流,说起石原里美几乎每一个女孩子都会十分羡慕,作为一个霓虹当红女星,不仅男孩子喜欢,就连女孩子也讨厌不起来,更是把石原里美当做是“老师”一样的存在,不得不说石原里美真的很成功。

  而石原里美的成功不仅仅是她在电视剧中的表现,同时也有她的努力和改变,无论是哪一部剧,石原里美都会用心去完成剧中的角色,而且石原里美饰演的角色就是她本人,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出现而改变,有自己的特色和魅力,据悉石原里美剧中很多的装扮都是她自己设计的,衣服也是自己搭配的,可以说很有时尚的细胞了。也正是因为这种自信,让石原里美成为了大众十分喜爱的日本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