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泉谷胸模大赛拉开帷幕,比基尼美女在横店等你哦!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5:3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这群拥有傲人身材的姑娘们。总希望能够通过一个可以展现的平台,靠自己的力量将她们自身的美丽宣传出去。而前几天,在这个孕育了中国大半江山古装剧的横店,总是能吸引中国各地游客前来旅游的娱乐之都,就轰轰烈烈的举办了一场“胸模比赛”,主要由当地的梦泉谷温泉倾情承办。

  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大量本地选手参加,同时还吸引了大批中国其他地区的姑娘们前来报名。活动当天,一大波胸模选手闪亮登场,大秀身姿!魔鬼身材、天使面容、柳叶腰、大长腿,每一位选手在比赛现场都能够各显所长!

  在摄影师的引导下,年轻的胸模们自信地面对着镜头,或靠在长椅旁边、或依在温泉边、或站在水池里……用优美性感的身姿和神态,充分展示了胸模选手的魅力风采,简直就是大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给横店后面的影视作品储备大量的演员替身资源,活动一结束,这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议以及强烈的反响。中国影视作品的发展需要不断的完善改进,而优秀的作品中能够拥有高质量的演员参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次的横店梦泉谷胸模大赛,横店影视城演员经济公司也将签约一批优质人才输送到剧组中,为中国的影视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