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晒太阳婚礼认证照:心情很微妙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15: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igbang成员太阳和演员闵孝琳在今日下午正式举办婚礼,由于婚礼是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因此很少有婚礼现场的照片外流,不过Bigbang成员胜利则是体贴粉丝们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自己的婚礼认证照,表示心情很微妙。

 

  下午胜利通过Ins晒出了自己参加太阳与闵孝琳婚礼的认证照,照片中胜利身穿西装,十分帅气,胜利还发文表示:“比起新郎更帅气...心情有些微妙呢”据悉,胜利与其他成员一起担任太阳婚礼的伴郎。除了胜利之外,其他成员也早已经赶到现场,同时成员们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祝福太阳和闵孝琳。

  据悉,太阳和闵孝琳两人的婚礼将会在韩国时间下午3点于两人常去祷告的教堂正式举办,之后将会前往酒店进行聚会,婚礼由演员奇太映担任主持人,Zion.T演唱祝歌,除了Bigbang成员们之外,YG家族的艺人也全体出动,包括CL、达拉、李夏怡、SEVEN、宋旻浩、BLACKPINK成员kimjisoo和ROSÉ、Tablo-姜惠贞-Haru一家,还有其他太阳和闵孝琳的朋友,包括罗美兰、洪真京、姜素拉、千禹熙、车太贤、郑振永、李时言、柳真、柳炳宰等人纷纷来到现场参加两人的婚礼,为两人送上祝福。

  与此同时Bigbang的粉丝们也祝福太阳的闵孝琳,纷纷将微博头像换成了喜字,清一色的祝福自己的偶像,希望两人今后开心幸福,很多粉丝也表示感慨,从Bigbang2006年出道至今,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慢慢成熟到结婚,这样的心情真的很奇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