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TFBOYS唱出青春的节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4 12: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3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身为一下科技TFO“未来指挥官”的TFBOYS一出场就收获了粉丝的连连尖叫!今天TFBOYS为我们带来了两首新歌,歌曲《躲猫猫》的旋律清新明快,悠扬婉转,在TFBOYS清亮的嗓音演绎下仿佛置身夏夜星空,吹拂着凉爽微风,传递着属于少年梦想的声音。《我们的时光》是为了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合体演唱准备的合唱曲目,作为2017年发行专辑《我们的时光》同名主打曲,这首歌也是为了让大家珍惜时光,特别是青春年少、纯真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TFBOYS轻松欢快的歌声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唱出了青春的节奏。

  本次“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共颁发涵盖影视、音乐、公益等多个奖项。在表彰明星榜样、优秀网络红人媒体机构的同时,还宣布成立“关爱一下公益项目”,用科技传递温暖,用爱心回馈社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