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歌曲《Gee》MV点击量突破2亿 两首破两亿的歌曲达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0: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歌曲《Gee》目前油管MV点击量正式突破2亿,这也是少女时代第二首MV突破两亿的歌曲。

少女时代
 

  韩国时间2月5日零时左右,少女时代于2009年发行的第一张迷你专辑主打曲《Gee》的油管MV点击量正式突破2亿,,这也是少女时代继《I GOT A BOY》之后第二支MV突破2亿的歌曲MV,之前《Gee》的MV就曾在2013年4月正式突破了1亿的大关,经过近5年的时间,这支MV的点击量增加了1亿,这也见证了少女时代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歌曲《Gee》是少女时代的首张迷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发行于2009年1月7日,由E-Tribe作词作曲及编曲。歌曲是一首十分动感的舞曲,展现了少女时代清纯活泼的别样魅力,同时组合成员们用自己活泼的唱腔倾诉了情窦初开的少女不知所措的可爱表现同时歌曲的旋律和舞蹈十分轻快,歌词中为了凸显少女时代的独特魅力,采用了叠词的形式,加入带有大量“Gee”的歌词“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吸引听者的兴趣,据统计 “Gee”在这首歌中一共反复出现了33次。歌词反复而独特的韵律,搭配副歌部分采用的轻快旋律,是一首中毒性很强的歌曲。

  而在《Gee》的MV中,少女时代成员们都展现了十分可爱的模样,扎着羊角辫,身着彩色紧身裤,成员们舞蹈动作娴熟灵活,俏皮可爱,虽然模样还很青涩,不过让粉丝们有一种过目难忘的感觉,而其独特的编舞也被取名为“蟹腿舞”。这段舞蹈更是被很多人模仿学习,掀起了一股《Gee》的风潮,同时MV中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参与了拍摄。

  《Gee》是少女时代时隔8个月之后回归歌谣界的新专辑,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取得KBS音乐银行九连冠以及上半年度第一位,获得韩国第24届金唱片大赏音源本赏及音源大赏以及获得MMA年度歌曲大赏,第19届首尔歌谣大赏本赏、大赏以及数码音源赏,与此同时《Gee》MV也是首支在油管上点击率破亿的K-POP歌曲。

  另外,目前少女时代歌曲《THE BOYS》、《MR. TAXI》、《Oh!》以及成员泰妍的《I》4首歌曲的MV均突破了1亿的点击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