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种风暴之不死军团》杀青 硬汉燃情荷尔蒙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4: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煎饼影视、奇树有鱼出品的军事动作电影《特种风暴之不死军团》近日于山西顺利杀青。该片由国内新锐导演周天宇执导,青年演员张小帅、许本源、袁红阳、黄柳嫣等组成佣兵小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荷尔蒙爆棚的战斗行动。

  军事与科幻相结合 新式装备全线升级

  《特种风暴之不死军团》以丛林中无人区的兵工厂为故事展开的据点,讲述了佣兵小队因任务要求前往荒芜人烟、危险重重的工厂,竟遭遇刀枪不入的“不死军队”的包围,全员陷入危机仍浴血奋战的故事。

  近两年《湄公河行动》、《战狼2》等影片的大热,使军事题材成为影视作品中大热的类型,军事网络电影也大批量涌现,却因制作水平有限,不少影片都难免粗制滥造,故事流于俗套。此次《特种风暴之不死军团》另辟蹊径,首次将军事与科幻元素结合,加入“不死军团”的设定,让影片更具看点。佣兵小队成员的服装则参考美式特种兵装备,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帅气,而武器装备从普通轻武器到高级电子通信设备,全部采用最先进的配置。可以说,从故事角色到各方面制作,《特种风暴之不死军团》都将是军事网络电影的突破性作品,军事迷们可以大开眼界了。

  《特种保镖》原班人马打造 场面颜值齐在线

  如此精彩的军事题材影片,必定要有超强实力的幕后团队来把控。据悉,该片由年初大热影片《特种保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在已有制作经验的基础之上,导演周天宇、动作导演王华威从故事内容本身出发,细抠拍摄细节,反复设计动作,同时有更多超惊险的枪战、爆破戏份,力求展现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好的故事还要有好的演员来加持,《特种风暴之不死军团》中佣兵小队的成员由一水儿的高颜值硬汉美女组成。在该片中有着“能力者”之称的钢钉由张小帅饰演,他曾在《余罪》、《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谋圣鬼谷子》等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英武帅气的外表非常贴合人物角色。佣兵小队队长麦克则由香港TVB知名演员李雨阳出演,此次颠覆以往的“反派”形象,变身英勇无畏智勇双全的队长,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此外,小分队的其他成员分别由徐本源、袁红阳、黄柳嫣、施阳等国内新锐青年演员饰演。纵然天气寒冷,青春扑面的演员们都本着专业的态度,以出色的表现完成每个角色的表演。

  据悉,影片《特种风暴之不死军团》已进入后期制作之中,预计2018年中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