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在电梯里有屁感你会怎么做?14万网友的答案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5:3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在电梯里面有屁感你会怎么做?”这么尴尬的情况相信很多网友都遇到过,你是怎么做的呢?看完了花椒《百万赢家》14万网友的答案,小编不厚道地笑了……

  2月4日,花椒《百万赢家》推出“多数派专场”,本场没有标准的正确答案,每道题只有两个选择,只要你选的答案为多数人选的答案,则顺利通关。

  “如果在电梯里面有屁感你会怎么做?”当这道题出现时,的确难住了很多人:放出来有碍观瞻,不放的话又很难忍住,该如何选择呢?最后,虽然大部分网友选择了“忍住”,但是依然有14万网友选择了“放飞自我”。连出题官都忍不住调侃,“你们要怎么放飞?难道要举起手来承认吗?”

  除了让人忍俊不禁的“放屁”问题,本次“多数派专场”还有很多奇葩问题。“朋友圈有人秀恩爱怎么办?”敢秀恩爱,腹黑的小编分分钟选择屏蔽拉黑。“男人的胸肌和腹肌哪个看上去更man?”“残酷的真相和善意的谎言你更想听到哪一个?”小编觉得,还是给我一刀来的痛快。

  虽然本场的问题看似都“不正常”,却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问题,而两种截然不同的答案也非常直观地反映出网友的感情观和生活态度,不失为一次非常有意思的小测验。在经历一番纠结之后,本场共有300多万人参与答题,最后只剩61万人成功分得100万大奖,看来真理还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继相继推出“血战到底”“组队开黑”“红包专场”等多个玩法后,花椒《百万赢家》此次推出任性的“多数派专场”,再次玩转答题新风潮。作为直播答题行业的领头羊,花椒《百万赢家》截至2月3日,已连开290余场,累计发放奖金超3亿元,累计参与人次突破14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