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NC发文称郑容和入伍是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 没有保护好郑容和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6: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郑容和因为“特惠入学”事件而形象和演艺事业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很多网友都纷纷职责郑容和,虽然郑容和最终做出了道歉声明,相关媒体也证实郑容和并没有使用艺人特权,但是这也让郑容和事业受到了打击,而郑容和方面之后的演唱会活动也将会取消,并且做出了于3月份入伍的打算。

郑容和
 

  2月5日,郑容和的所属社FNC方面发文称郑容和的入伍是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同时还表示没有保护好郑容和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所属社的声明中表示要对郑容和的粉丝表示抱歉,无论是怎样的原因,我们都应该更加系统化的去支持和保护旗下的艺人,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感到责任重大。对于粉丝们的不满、指正和要求等事项,我们也正在周密的进行调查和了解中,针对虚假举报、郑容和恶意留言等相关内容,也将采取彻底的应对方案,现在还没有出现任何结果,所以无法一一告知详细内容,今后会另外告知大家结果,敬请谅解。

  此外,据悉之前有粉丝致电FNC公司询问郑容和的事情如何解决,得到的却是公司的不理不睬,更有工作人员表示粉丝这样做妨碍了公司的工作事宜,如果再大点话就会起诉粉丝,这让粉丝们十分气愤,而FNC也针对此事进行了说明和道歉。表示已经了解了粉丝们的不满,会尽快的替换相关的工作人员,将会加强对艺人的保护和公司职员的管理,也会对公司艺人所受到的恶评进行取证维权,会以法律的手段保护艺人。

  同时FNC还表示很尊重郑容和的才能和复出,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郑容和,并且对受到伤害的粉丝再次进行道歉,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另外,郑容和之前结束了自己入伍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并且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心情,表示很对不起粉丝们,还询问粉丝们会不会等自己,现场郑容和也流下了眼泪。据悉,郑容和将会在3月5日正式入伍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