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拉马,跑出开心、跑出自己的财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08: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是一个“马拉松”时代,这也是疯拉马的时代。当每次瞩目的站在跑道上,疯拉马带给众人的是阳光,是激情,是正能量,也给自己带到每一场马拉松比赛的头条中。

  疯拉马,真名周汉华,上海人,出生在一个高级知识分子家庭的普通人,普通人却不简单,他有着“马拉疯”、 “国内马拉松第一疯人”的头衔,被诸多媒体和网友称为“疯拉马”。

  周汉华曾在北京、武汉、上海多地工作过,工作期间就热爱户外运动,趁着业余时间,他横渡长江,跑马拉松,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能挑战赛,真是哪里有比赛,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这些年,随着国内马拉松赛事的兴起,更是让周汉华如痴如醉,因为他太“痴迷”马拉松比赛了。

  “我大大小小参加了上百站马拉松赛事。过去的都过去了,今年起跑的枪声也开始打响了。全程42公里多,我轻轻松松跑完。”疯拉马周汉华说话的时候总是充满着激情。

  周汉华一跑起来,发现自己的脚步已经停不下了。

  轻轻松松跑完,一场马拉松对于这位疯拉马来说更像是一场游戏。周汉华跑马拉松的时候,光头光膀子的造型已经足够拉风了,不,这还不够,他还浑身写满标语,手摇大旗,一边跑一边玩手机,拍视频,如此潇洒的“疯子”还能跑完马拉松,甚至跑出好成绩,难怪能够吸引大量的目光。

  周汉华热爱跑步,热爱马拉松,在他看来,马拉松不单纯的是一种跑步行为,更是给自己秀出自我的一个平台,否则他也不会玩弄那么多的造型。在奔跑中感悟难忘的角落,还能结实一些有趣的灵魂,不断的奔跑就是不断的发现自我、感受世界,通过一次次的完赛,被媒体采访,被粉丝热捧,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

  “你不跑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优秀,我的马拉松跑的是寂寞,是浪漫,是艳遇,马拉松让我把我的自信和风采展示给大家,就像我身上写的一样:我们不一样,享受过程,精彩人生,开心就好!”周汉华总是豪情万丈。

  一年四季,无论寒冬酷暑、刮风下雨,周汉华都在坚持跑步,对于这名“疯子”来说,只要他听说哪里有马拉松赛,他就积极参加。每次无论条件多么艰苦,他都坚持跑完全程。这位网红比起如今网络的恶俗狡诈,更多的是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才艺互动来吸引大量粉丝,用正能量带动自己开心每一天,带动大家健康幸福,带动社会积极向上,创造自己财富的同时,真正展现了一名“网红”的应有之义。

  (插图为周汉华因马拉松登陆各大网站头条的新闻节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