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懿航潇洒推新单《Love Me Once Again》独立之心唱响爱的信仰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09:1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上月底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我只想要一个人的感觉》引发乐迷关注后,2月7日,华纳音乐旗下“年度女声”肖懿航即将再度发力,推出全新单曲《Love Me Once Again》,以独立之心唱响对爱的信仰,为都市女性带去“不论身处何方,永远要记得爱自己”的温情旋律。

  “金曲歌王”萧敬腾义气监制 新锐创作人重磅打造

  这首深冬推出的忆爱情歌《Love Me Once Again》,是华纳音乐2018年度女声肖懿航推出的第二支单曲。新歌中,肖懿航将道出在爱情慢慢逝去的时间里,对于感情的追忆及自我思考,同时大声传递在爱情中需要保持自身独立性、不能盲目爱的潇洒感情观念。而为了给即将推出的肖懿航首张个人EP注入更多新鲜的音乐元素,她特别邀请了新锐创作人露米娜和谢杰为单曲《Love Me Once Again》进行词曲创作。肖懿航的“恩师”萧敬腾更义气相挺,全程参与新单曲的监制,将肖懿航略带慵懒的嗓音发挥到极致,更赋予了这首歌曲不一样的生命。令人舒服的质感,像是有人在耳边缓缓道来一个爱情故事。

  肖懿航用心道出爱的挣扎 坚定自我保留信仰

  因为有过多种多样的精彩体验,肖懿航更懂得享受生活和追寻梦想的重要性,而这也让她成为了独立新女性的典型。不受限于年龄的困扰和世俗旧观念的捆绑,肖懿航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理智的对待爱情中的温暖与离散,把爱情视为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拥有不傲,离开不扰。

  肖懿航在《Love Me Once Again》唱道:“试着一度跌进了爱里,到忘记我的姓名,有种感觉深刻入骨里,连呼吸都占据……雨后的天空,觅彩虹”,潇洒的态度正与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态度不谋而合:从爱情中的卑微到逃离后的洒脱,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即使没有了,自己的世界也同样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