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州夏末的微电音灵魂节拍 《Summertime Love》8月31日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08:3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环球音乐神秘新人V.I.P.首支英文单曲《Summertime Love》即将上线,才华洋溢的他包办单曲的词曲创作,更担纲了制作人及MV导演的全方位角色,他的音乐充满着阳光朝气,来自加州夏末的微电音灵魂节拍,让人听了就想跟着摇摆。

 

  夏天的爱恋,对你来说,是甚么呢?对V.I.P.来说,最chill的爱就在音乐里,VIP邀来曾与Alicia Keys、 Nicki Minaj与Snoop Dog合作过的制作人Musicman Ty携手创造《Summertime Love》,teaser已抢先在台湾环球EMI微博释出。

  在《Summertime Love》的teaser中,可见海豚、海鸥及游艇等充满夏日气息的元素,为了更符合歌曲调性,V.I.P.与制作团队远赴最阳光的加州取景,包括阳光、沙滩及加州公路的美景全都一网打尽。由于V.I.P.在teaser仅现身短短2秒钟,他的声音更让粉丝感到好奇,不少网友留言:“这个画面有点熟悉”、“声音听来有点性感”、“很想一起跳”,更加好奇他的真面目。

  环球音乐神秘新人V.I.P.最新单曲《Summertime Love》,数字单曲8月31日将在各大数位平台上线,来自Cali的微电音灵魂节拍!Hit the lanes, sipping on life toda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