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岛剑客》4月拍摄第二季 郑容和因入伍而下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5:3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岛剑客》确定将会在4月份开始拍摄第二季,第一季参与的嘉宾姜虎东和金喜善依旧出演,而郑容和则是因为入伍而从节目中下车。

岛剑客
郑容和
 

  根据相关艺能界人士表示tvN热门综艺《岛剑客》确定将会在今年4月份开始第二季的拍摄工作,此前第一季担任嘉宾的姜虎东和金喜善第二季确定回归,而忙内成员郑容和则是遗憾缺席,因为郑容和将会在3月份入伍,因此无法参加第二季的拍摄,而节目组也邀请了全新的固定MC成员与姜虎东和金喜善合作。

  此前,郑容和方面确定将会在下个月的5日正式入伍,并且会在入伍之前举办粉丝见面会,而粉丝见面会的全部收入将会用于慈善事业,郑容和不能继续参与节目的录制也让很多人感到很遗憾。上个月有媒体曝光了人气乐团成员利用艺人身份特惠入学,获得了庆熙大学的博士学位,而这位歌手后来也被证实是郑容和,不过有媒体采访了庆熙大学方面,称教授是有资格单独招收博士生的。而报道中所说的郑容和没有通过面试就合格也因此被推翻,证明了郑容和的清白,但是这件事依旧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甚至表示郑容和申请博士学位是为了延期入伍,不过所属社方面进行里的否认。

  这件事虽然得到了澄清,但是依旧对郑容和的事业和形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很多网友借此攻击郑容和,这让粉丝们很担心,而郑容和也取消了后面的演唱会行程,并且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入伍,入伍通知书确定郑容和将会在3月5日正式履行兵役任务。

  另外,《岛剑客》是一部综艺真人秀,参演节目的嘉宾在岛上居民家中和居民共同生活,按照自己的喜好,随心生活的岛上生活游记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