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才是陈晓!脑洞大开写小说 神剧情掀追文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09: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85后实力派演员陈晓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连载起了自己的长篇小说,以文风清奇和脑洞大开的特点在广大网友群体中受到追捧。

陈晓1

  陈晓写的第一个故事是关于太监和宫女的“凄美的古装爱情童话”,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互动,陈晓还十分乐在其中地回复网友说“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为一个网络作家”。当天晚上,陈晓发布了第二个故事,是他最近热更的“长篇年度大戏”——《浮生流年》,背景是1920年的上海,讲述了一个名叫阿伟的普通演员身上发生的离奇故事。截止目前《浮生流年》已经更新到第六章,剧情画风也是一波三折神展开,由开始的悬疑惊悚逐渐变成主角励志追梦,而后又突然转折成一个喜剧故事,陈晓天马行空的故事走向让网友直呼“剧情有点迷”,同时,这意想不到的剧情展开也成功吊起了网友的胃口,并引起了网友们追文热潮,日日等陈晓更新。

陈晓2

  对于陈晓写小说这件事,不少网友表示惊奇,但深谙陈晓行事风格的粉丝们则表示:“别人干这事像被盗号,但陈晓干就非常合适了,这才是他的风格”。其实不止是写小说,陈晓还曾在社交网络上连载过自己的漫画,“神雕晓画”系列和《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期间的人物插画涂鸦都展现了陈晓的绘画功底,并让他收获“娱乐圈灵魂画手”这一称号。

陈晓3

  陈晓最近忙碌之余也不忘更新自己的微小说,如此多才多艺让不少网友忍不住感叹道:“既有好看的皮囊又有趣的灵魂,陈晓简直太完美了!”

陈晓连载小说1
陈晓连载小说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