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李马克高中毕业 感谢哥哥们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4: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NCT成员李马克于今日上午参加了首尔艺术高中的毕业典礼,正式高中毕业,今后也将会在歌谣界展开全新的活动,高中毕业的李马克自己也很兴奋,同时感谢同组合的哥哥们给予自己的支持。

NCT127
 

  上午参加完毕业典礼之后,李马克与成员们一起进行了聚餐,聚餐的过程中开通了VLIVE直播,李马克向组合的哥哥们表达了感谢之情。李马克在直播中表示因为自己要参加毕业典礼,因此会比哥哥们早起一个小时进行准备,但是自己起来的时候哥哥们也都起来了,会自己一起早起了一个小时,这让自己很不好意思,同时也感谢哥哥们来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很开心也很激动。

  而同组合的成员们也表示在忙内李马克毕业这一天一定要参加马克的毕业典礼,成员郑在玹称:“想一起走过马克最后一次的上学路”而金道英则是回忆起了早上的情形:“成员们都在早上7点钟就起来了,我还以为成员们都没有睡觉呢”引发了爆笑。

  出生于1999年的李马克是组合NCT127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去年11月李马克参加了高考,今年2月和很多考生一样正式毕业。由于组合活动很频繁,行程很忙,不过对于一生仅有一次的高中毕业典礼,李马克还是抽时间参加了,而组合的成员们为了见证弟弟的特殊时刻也一起和弟弟参加了毕业典礼,组合的团魂让人感到很暖心。

  另外,很多偶像艺人都是今年高中毕业,包括演员金裕贞、女团成员金度妍、康美娜、朴志训、朴佑镇、李娜恩等等,全部都参加了今天上午举办的高中毕业典礼。偶像艺人们有的选择升学成为一名大学生,而有的则是放弃了入学的资格,集中于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