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掌众财富玩转跨界营销,财富多一点、快乐多一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4:58:29   来源:互联网   

  有人说,这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电影票房的爆发式增长,现象级影片的不断喷涌,无一不显示着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向上。承接贺岁档《芳华》《妖猫传》的强势表现,即将来临的春季档有望再创票房新高。其中,以《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红海行动》为代表的国产“四大天王”最受期待。而在这四部影片中,《西游记女儿国》率先发力,于2月4日联合互联网金融公司掌众财富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而作为合作伙伴,掌众财富的强势助力,也让《西游记女儿国》的上映更有信心。

  据了解,此次携手《西游记女儿国》,是掌众财富继独家网络冠名芒果TV《猎场》之后,又一品牌营销的强力之作。作为春节档的国产巨制,《西游记女儿国》强劲的明星阵容、精良的特效制作、团队的匠心配合以及有笑有泪、幽默动情的剧情,都能为坚持技术打磨、坚守普惠初心的掌众财富创造了传播品牌形象的新突破口,让更多人了解掌众财富为用户增添快乐的理念和“每天让钱多一点”的品牌主张。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西游记女儿国》的预售已经突破5000万,在业内人士看来,该片极有可能成为这个春节档的爆款大戏。掌众财富此次的跨界娱乐精准营销的亮眼之处首先在于瞄准相似人群,挖掘用户资源,传播品牌理念。据了解,掌众财富目前主要为二三线城市高发展人群提供优质的出借服务,而这些用户大多是希望通过互联网金融完成财富累积生活提质的年轻人。而这与《西游记女儿国》的主力观影群体有着极高的契合度。

  根据分析报道,原本一二线城市是电影消费的主力军,而随着经济的发展,互联网购票的普及,以及80后、90后成为观影的主要群体,电影观众的年轻化趋势日益凸显,来自三四线城市的“小镇青年”已经成为了电影市场的生力军。而《西游记》本身就是70、80乃至90后的童年集体记忆,赵丽颖、冯绍峰、林志玲等主演更是时下年轻人的心中偶像,自带强大流量。由此,人们不难勾画出《西游记女儿国》的观众群体,那就是来自三四线城市,有一定消费能力,喜欢电影或有西游情怀的年轻人。所以,掌众财富与《西游记女儿国》的携手,将使得更多目标用户,了解掌众财富的品牌特质,不仅提高掌众财富的知名度,更增添用户对掌众的信赖度。掌众财富将让更多观众不仅拥有观看电影带来的精神快乐,更能享受“每天让钱多一点”的财富快乐。

  当然,作为唯一互联网金融合作品牌,掌众财富全情助力《西游记女儿国》,看重的不只是该片大IP吸引力,以及主演赵丽颖、冯绍峰等流量小生花旦的人气值。在掌众财富看来,《西游记女儿国》深入解读经典原著故事,传递永不言弃的西游精神,以及全新情节构造,阐述与探讨“爱苍生还是爱一人”的真爱主题,都使得该片绝不再是一部单纯的商业大片。其实,它更像是一份献给所有观众的新春深情大礼,是包裹着浓浓电影情怀的匠心之作。有情怀、有温度的掌众财富在跨界营销时,看重的正是这些特质。

  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掌众财富深怀普惠心,一直以来坚持技术驱动,在风控打造、产品研发上不遗余力,这是工匠精神;同时,掌众财富更坚持稳健运营,坚守行业规范,注重安全更注重用户体验,这是普惠情怀。有情怀、有温度,掌众财富致力于帮用户实现财富累积,提升品质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