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莫涵《龙之少年》挑梁 演绎励志“音乐精灵”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6:0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苏日指导,王莫涵、冯可、代悦、蔡逸辰 等联合主演的国内首部校园青春足球题材系列网络大电影《龙之少年》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该片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首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好评不断。其中灵动小花王莫涵饰演的女一米娅的励志形象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龙之少年》该片以龙少足球全国冠军杯赛为背景,旨在讲述一个极具天赋的少年从校园差生一路成长为学校球队核心主力的励志故事。由王莫涵所饰演的米娅,是一个有着音乐天赋,从最开始的不自信到后来经过努力和克服内心的恐惧,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另外与男主水火不容到朦胧暧昧的感情线,从最初见到男主时的冷场气氛到之后不自觉的萌生爱意,都完美的展现了少女成长中的懵懂与青涩,不偏不倚自然得体的演绎让米娅这个角色变得更加立体丰满,每一个眼神都恰到好处,人物经历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具看点。

  据悉,95后新晋小花王莫涵已正式签约海宁东仑艺人经纪有限公司,开启全新从艺征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她身兼歌手及演员双重身份,长相甜美,多才多艺。曾演唱单曲《summer time》,王莫涵还以吐槽成员小米的身份参加了网综《吐丝联盟》,在节目中她以动听的嗓音,别出心裁的创作展现出了高超的才艺,在吐槽环节中,王莫涵也是仗义执言,不吐不快的性格极其贴近节目主题,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肯定。此次挑梁出演网络电影《龙之少年》对她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挑战和对自身的升华,期待未来的她可以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