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传递 CHARM ZENUS瓷妆牵手代文雯成为品牌挚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7:45:30   来源:幸福网   

  近日,知名彩妆品牌瓷妆邀请了国内备受关注的新生代小花代文雯成为品牌挚友,不久就会联合拍摄时尚彩妆大片,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同时,瓷妆还与她联合定制了专属的狗年新春礼盒,将满满的新春祝福送给大家。

  代文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表清纯甜美,多才多艺,凭借着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聪明伶俐的华筝一角而备受关注,近年来又参演了《娘道》、《凰权》、《我的王》等多部电视剧,受到了万千粉丝的追捧和喜爱。此次瓷妆牵手代文雯,也正是因为代文雯在演艺道路上不断进取,不断突破的奋斗精神与瓷妆对美的不懈追求不谋而合。她表示,自己经常使用瓷妆的产品,对瓷妆的产品情有独钟,也很信赖瓷妆的产品质量。

  据了解,此次瓷妆与代文雯共同定制的新春专属礼盒一共包括2个产品,一个是瓷妆牡丹明眸焕彩眼霜,另一个是瓷妆积雪草舒缓保湿喷雾,均是瓷妆的明星护肤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瓷妆牡丹明眸焕彩眼霜,蕴含薰衣草、牡丹根、甘草、红藻等提取物,能够有效抗皱,紧致肌肤,抚平皱纹,舒缓安神,赋活眼睛新活力。同时,这款产品还配有精工雕琢的金属按摩棒,轻柔旋转按摩肌肤,带来非凡的360度全方位独宠体验,按摩效果远胜双手,让眼部肌肤日益紧致柔滑。

  瓷妆积雪草舒缓保湿喷雾,采用积雪草,茶叶、迷迭香、甘草等滋养精华,能够有效保湿补水,修复肌肤。妆前喷一喷,定妆喷一喷,晒后喷一喷,都能让肌肤重新焕活,保持水润光泽,为你带来轻风细雨的舒爽。

  这两款产品也是代文雯的最爱哦,她表示,因为经常外出拍片,所以会使用很多护肤类的产品,眼霜和保湿喷雾当然是最必须的了。眼霜每天早晚都要使用一次,可以舒缓眼部肌肤,减少细纹的产生,而保湿喷雾,更是随身携带,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喷一喷,避免肌肤过于干燥,导致发黄粗糙。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攀升,女性对美也越来越关注,众多年轻女性也非常热衷于使用彩妆和护肤产品,而代文雯作为国内知名的95后小花,年轻靓丽,青春时尚,积极进取,与瓷妆的品牌精神可谓是相得益彰,十分融合。相信此次双方的精诚合作,能够将这项美丽的事业碰撞出更为灿烂的花火,也能将瓷妆的美丽和优雅传递给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