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数位明星获誉"西班牙国家品牌挚友"赴西领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3:14:11   来源:环球网   

  日前,演员张睿、歌手刘美麟、演员王青、微博教育博主张雪峰、旅行大v神威、时尚达人黄星星、网络脱口秀主持人林虹、娱乐博主白眼先生、美食博主厨娘物语、旅行播主阿滋楠,十位来自中国的明星网红们受邀对西班牙进行了为期九天的参观访问。

  此项目由中西互利(HenKuai)发起,中国旅游局驻马德里办事处与中西友好联盟、西班牙中西互利公司联手打造,邀请十位在中国网络社交平台上“粉丝”总计超过三千万的网红和艺人们来推广西班牙的旅游项目。深入领略了一番西班牙的文旅之乐,同时也获得西班牙品牌推广部门颁发的“西班牙国家品牌挚友”称号。

中西合作计划明星网红接受西班牙国家品牌挚友荣誉称号

  “西班牙国家品牌挚友”颁奖盛典于2018年5月7日上午12时在马德里皇家剧院举行,这也是西班牙皇室及政府举办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近百位西班牙旅游、文化、美食界人士与华侨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的举行。

  欧洲美发鼻祖,全球第一支发胶发明,西班牙知名美发沙龙品牌为获奖的中国网红黄星星和神威做造型

  中国驻西使馆公使衔赞参黄亚中先生、西班牙政府品牌推广高级专员卡洛斯·埃斯皮诺萨德洛斯蒙特罗斯先生、中国旅游局驻马德里办事处主任张志云等中西两国重要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在典礼上为获奖的中国网红和明星们致辞祝贺。

  西班牙和中国关系联盟主席卡洛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邀请公众影响力可以达到超过3000万粉丝关注的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网红名人参与,在中国推广西班牙,通过社交网络平台的传播力将他们在西班牙访问期间吃住行的深度体验分享给大众,达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广西班牙国家的目的。这也是西班牙迄今为止进行最大的用名人效应向中国推广西班牙的活动。”

  颁奖典礼结束后中国网红明星团接受了多家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分享着各自在此次西班牙深度旅行中的体验。

  据悉本次获奖的中国网红明星团的各位成员,在西班牙期间深度游览了塞维利亚、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戈维亚和马德里五个具有代表性的西班牙城市,并得到了各城市旅游局与宣传部的鼎立支持和盛情款待。

中国明星网红们体验制作西班牙著名美食瓦伦西亚海鲜饭

  此次西班牙行程丰富有趣,大家不光游览了西班牙知名的景点,感受了西班牙的建筑文化,还有制作瓦伦西亚海鲜饭、观看弗朗明哥表演、乘坐塞戈维亚热气球、坐马车游览塞维利亚等趣味体验。让大家在西旅行期间充分感受了西班牙国家的热情和多方面的艺术文化。

中国明星网红们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总部

中国明星网红们在巴塞罗那大教堂前合影

  中西两国的交流上可追朔久远,今年恰逢西中建交45周年,希望此次中西两国以旅游为基点,以国家品牌形像为依托的活动,可以让两国人民了解深入,互融共融,让我们一同期待中西两国更多的合作与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