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班牙输掉俄罗斯轮盘赌 段暄优酷盛赞战斗民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1:46:19   来源:华夏晚报网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世界杯1/8决赛上,俄罗斯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西班牙4:5不敌东道主俄罗斯出局。优酷世界杯特别节目《这就是世界波》深夜档直播紧随其后,主持人段暄在节目中神点评了俄罗斯的“决斗传统”,认为俄罗斯球员在“球门12码前”表现了了不起的镇定和信念。

  “如果说阿根廷对法国的大战,像火山爆发,那么俄罗斯对西班牙的这场比赛,就是一座休眠火山。”段暄在节目中表示,此前120分钟让观众不免感到疲惫,而最后精彩的点球大战令人为之一振。谈到俄罗斯的点球实力,段暄点评充满机智,称俄罗斯是战斗民族,本身有决斗传统。他提到电影《西伯利亚理发师》中爱上美国姑娘的年轻军官,为了捍卫荣誉选择决斗,令人印象深刻,并称俄罗斯诗人普希金也是在决斗中献身。

  《这就是世界波》是优酷世界杯特别节目,由王自健担任主持,带领嘉宾和明星们一起讨论与足球相关的一切。从6月30日世界杯进入1/8决赛开始,《这就是世界波》推出面向资深球迷的深夜版超长直播,由段暄、汪聪搭档主持,用专业的足球知识、走心的足球故事陪观众度过等球的子夜两小时。

  作为首家拿下世界杯直播权的主流视频平台,优酷已经推出了包括《宏观世界波》、《白看世界杯》、《疯狂夺宝》在内近40档节目构成的“世界杯最全节目带”。

  “希望所有人围绕如何让体育和足球转播变成最好的体验,让网络转播给中国老百姓、给球迷带来最佳体验、最快乐的体验、最有意义的体验,是这件事情的真正意义所在。”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此前在发布会上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