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宣部黄坤明部长视察春晚现场慰问捌拍未来小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0:13:31   来源:网络   

  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山东调研期间亲临央视春晚曲阜分会场视察慰问捌拍未来艺术中心小演员。

  热闹红火的演出现场,天真可爱的面庞,喜气洋洋的服装,捌拍未来艺术中心的小演员们喜笑颜开,在欢歌笑语中以专注热情的表演表达对黄坤明部长前来视察慰问的热烈欢迎。

  黄坤明部长见到孩子们精神饱满的精彩演出后,难掩心中喜爱之情,深入小演员之中驻足良久,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流。当黄坤明部长得知,这些小演员中许多已是有着数年央视春晚和各类大型国家级演出经验的孩子时,露出了欣慰与满意的笑容,并在当场直接表达了对捌拍未来艺术中心小演员们的深切关怀和高度赞扬。

  黄坤明部长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继承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捌拍未来艺术中全体演职人员谨遵黄坤明部长教导,将捌拍未来文化传媒集团24年国际艺术教育历史继续沉淀,以捌拍人特有的匠心与执着继承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少儿红色文艺轻骑兵”,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奉献更多优质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让大家的节日生活更红火更精彩,过一个喜气洋洋、和谐吉祥的欢乐春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