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熊の爱!酷MA萌部长生日祭迎来的新基友居然是它!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5:1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2日是个什么特别的日子?植树节当然没错,但YY LIVE想告诉你的是,这一天还是“二次元第一网红”的熊本熊酷MA萌的诞!生!日!风靡全世界的酷MA萌部长,在今年的生日将迎来YY LIVE的YY熊为其直播庆生,当二次元网红遇到卡哇伊的熊界扛把子,将会上演怎么样的「熊熊の爱」呢?

  黝黑圆滚、四肢短小、大小与真熊相仿、脸上自带两个腮红般的酒窝......这就是日本熊本县形象代言人酷MA萌(kumamon)。这只风靡全世界、充斥无数表情包的呆萌熊,即将在3月12日迎来他的六岁生日!来不及赶赴日本为部长小可爱庆祝的各位盆友们也不用不开心,因为YY LIVE会派出YY熊和YY主播笑笑宝贝前往熊本县做现场直播,在11日和12日的9:00-17:00,锁定YY 994频道,全程为你见证熊部长会放下公务员的担子(本来就没有),举办各种庆祝活动,捕捉部长的各种萌态。

  更重要的是,同为熊界卡哇伊扛把子的YY熊,也要第一次漂洋过海、为新晋基友的部长大人庆生,传说将与酷MA萌谱写一段「熊熊の爱」!天啊噜,两只这么卡哇伊的熊同框,简直萌出血啊!

  「熊熊の爱」生日祭  与酷MA萌撑起友谊的小船

  酷MA萌每年的生日祭都特别精彩,吸引来自日本全国,甚至海外的粉丝专程赶来助兴。本活动由爱佳动漫协办,3月11日跟着YY 994频道YY熊的镜头,就可以观看到开幕仪式,近距离同步感受生日祭的喜悦。听说部长大人当天还要邀请YY熊和大家一起大合唱!YY熊则为酷MA萌准备了一份让人意想不到的礼物,到底会是什么呢?

  3月12日的活动安排更让人期待,酷MA萌提前透露给YY熊,说他生日祭要发布新歌和走秀!word的天,难不成在新的一年里,部长大人开始转型,从表情包网红进军歌坛和时尚界,走上高富帅的道路?

  作为东道主的酷MA萌,还会带着漂洋过海而来的新基友YY熊一起拜访熊本熊主题酒吧,游览福冈知名景点。届时,在YY 994频道观看直播的网友们,都可以通过弹幕互动,调侃你们喜欢的呆萌酷MA萌!喜欢部长的你们,怎么可以错过这场直播呢!

  进击的YY 994频道  向二次元出发

  YY二次元是以ACGN主题聚合志同道合者的互动直播平台,初期主要为钟爱二次元文化的古风爱好者们提供移动化、社交化的二次元内容创作服务,创作者可直播展示自我、通过频道公屏互动吐槽交流结交朋友。

  3月9日正式上线的994频道,则是作为YY LIVE二次元的根据地。此次酷MA萌的生日祭直播立足于二次元群体,将多角度全方位的触及二次元文化的方方面面。据悉,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优质二次元IP进军YY 994频道。

  YY LIVE作为目前国内顶尖的直播平台,一直以来就在不断拓展直播内容的深度和广度,力求为用户打造全面完善的直播内容体系。而对于火爆的二次元产业,YY LIVE有条不紊的一系列举措,让人看到了其势在必得的信心。

  喜欢部长大人的你,怎么可以错过酷MA萌一年一度的生日会!扫一扫二维码,马上预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