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巧妙点“中国赞” 将登春晚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0: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0日,易烊千玺晒出一张剧组花絮照,响应央视春晚联合平台发起的全民点亮“中国赞”活动,带动粉丝一起点亮中国年。照片中他双手紧握,比出了“中国赞”的手势,并在配文中呼应正在拍摄的新剧《长安十二时辰》:“再过几天就是狗年春晚啦,李泌在剧组给大家发来贺电,把十二个月看作是十二个时辰,祝愿大家在每一个时辰里都幸福长安,给你点一个中国赞!”

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海报

  不仅巧妙的配文引发粉丝调侃“文案满分,不愧是我们靖安司丞呀,等你出场”,易烊千玺工作室的转发配图,也让粉丝大呼:“是我们认真的李泌了”、“认真的千玺好喜欢”。花絮照中,易烊千玺在拍戏间隙专注研读剧本,手中的剧本满满的笔记,可见其为了更好的角色呈现做了刻苦的准备。

  据悉,易烊千玺将亮相狗年春晚,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他也在紧张的拍戏日程之余,投入到春晚的彩排训练中,一起期待吧!

易烊千玺剧组比赞
易烊千玺神情恬淡
易烊千玺研读剧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