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丁海峰恭贺新春 家人是最温暖的港湾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5:2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狗年春节即将到来,祖国无处不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近日,内地知名演员丁海峰也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为广大观众们讨来好彩头。

  “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祝所有的朋友们万事如意!金犬贺岁,狗年祥和,年年十八,记得吃饺子哦!”丁海峰在寄语视频中笑容可掬、满满诚意,而那句“吃饺子”则彰显出这位实力派男星的“萌”感。

  2017年,丁海峰其演艺之路上全面突破自我,留在影迷心中的不再局限为“硬汉”。《人民的名义》中,赵东来传授了观众实用的“撩妹”经验;我们也在初秋感受到了《领养》中刘平凡的“暖意”;而《战狼2》中呐喊出“开火”的海军舰长,则更是令我们为手持中国护照而自豪!荣获“2017中国电视好演员奖”的丁海峰实现了大丰收。

  凭借电视剧《领养》、《碧海雄心》等作品,接连在央视喜获收视高峰的丁海峰,已为央视8套及电影频道录制了特别版明星祝福寄语,而一句“家人是最温暖的港湾”则打动了所有在场人员。

  而在2018开年的一场发布会上,丁海峰也曾说作为演员他要时刻保持着“让不凡成就非凡”的态度,每一个角色都有他独特的含义,也有他存在的价值,让角色活起来,让每一个角色都能成为永恒的经典是他一直追求的目标,每一次演绎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也成为他对2018的期许。

  狗年春节注定“不平凡”,大年三十的头一天正好赶上西方情人节,丁海峰这位在各大剧组拼搏一年的敬业好演员,也将“回归”家庭,真情投入属于他那“最温暖的港湾”。为妻儿做上美味的早餐,置办年货,就像每个平凡的家庭一样,阖家欢乐,喜迎新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