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97》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一幅独一无二的画卷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5:4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申源浩导演的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完结,这让观众们十分不舍,感谢申导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部如此精彩的电视剧,提到申源浩导演很多人一定回想起《请回答1988》其实除了这两部剧之外,申导的《请回答1997》也是超级精彩的一部韩剧,如果说《请回答1988》讲述了亲情的重要,那么《请回答1997》就给我们呈现了一幅难忘的青春画卷。

海报

  《请回答1997》是“请回答系列”的第一部,也是小编很喜欢的一部,该剧以韩国偶像团体H.O.T.与水晶男孩当红的1990年代末的釜山为背景,讲述沉浸在偶像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们的成长日记,展现了一幅独一无二的青春故事。

  生长在釜山的18岁少女程诗源与自己的青梅竹马郧云宰还有好友江俊熙、毛友珍、方胜才以及转学过来的道何灿一起过着充满热血、躁动的高中生活,18岁的诗源狂热的喜欢着当时人气大火的H.O.T,有一对争吵不休又深爱彼此的父母,6个好友共同经历着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成长与蜕变,逐渐选择了不同的人生轨道,这也正是每一个人青春的必经之路。

  对于很多人来说90年代是正值青春的年纪,那个时候H.O.T风靡一时是很多人追逐的榜样,而程诗源就是其中之一,管是贴海报追Con买专辑,大声喊着HOT,和父母对着干的样子,很多人的青春都有过这样一段时光,会疯狂的迷恋自己的偶像,可以模仿,甚至可以背熟有关和偶像相关的一切事情,能够完整的唱跳偶像的歌曲,绝不允许任何人说自己偶像的不好,这就是青春,而这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是美好的,盛满着幸福感的。

  与《请回答》系列的其他两部一样,《请回答1997》也是超级感人的,青春里的故事就是这样的措手不及,但是他来了我们也只能接受。还记得诗源的爸爸得了癌症(良性的)但是爸爸一直担心,觉得自己可能活不了多长时间了,妈妈打电话给诗源让她来医院,平日里总是与爸爸吵架的诗源听到爸爸病了的消息泪如雨下,不知所措,看到爸爸更加不能止住自己的哭泣,如果爸爸离开了要怎么办啊,诗源不敢想象,爸爸妈妈是最爱我们的人了,即使平日里看起来总是很讨厌他们的唠叨,但是这样的唠叨是幸福的啊,所以爸爸快好起来吧!

  还记得与诗源一起长大的云宰总是在默默的守护着诗源,即使这个女孩子一直在打击自己,但是喜欢是不能自拔的,一旦认定了就很难会改变,当得知诗源被变态大叔跟踪的时候,云宰在大冬天里只穿了一件衬衫就跑了出来,被人撞到流血都不知道,因为他内心里很害怕,害怕是去哪个自己心爱的女孩,当得知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哥哥也喜欢这个女孩子的时候,云宰离开了,这一离开就是6年,没有任何音讯,幸好云宰的守护没有被辜负,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喜欢你的理由,因为是你,那就是你,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原因吗?如果我能知道原因的话就好了,那就能找到不喜欢你的办法了。如果不觉得丢脸的话,想要的就只有一个,一直能留在你身边舒服的相处。心里冰凉的世界为了爱情。”感谢《请回答1997》为我们描绘了初恋的美好。

  也许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有过类似的时光,但是每一个人的青春又都是独一无二的,是无法取代的,充满着热情美好与纯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