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顶尖喜剧力量扎堆东方卫视春晚,目标打造春晚语言类节目爆款!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3 11: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历年的春晚舞台上,语言类节目一直倍受观众期待,毕竟过年时观众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开心和快乐,而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最能烘托合家欢聚、其乐融融的氛围。相比较春节档各家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水平,恐怕东方卫视在国内语言类节目的王牌地位无人能撼动。一向深耕语言类节目的东方卫视今年再度汇聚国内顶尖喜剧力量,目标直指打造春晚舞台的语言类节目爆款!

 

  在2月16日大年初一晚即将播出的《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不但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这些德云社喜剧大咖齐聚,还有宋小宝、小沈阳两大喜剧活宝同台现身,更有翟天临、包贝尔、文松、相声新势力的卢鑫、玉浩等喜剧实力派加盟。如此豪华的全明星阵容,再创东方卫视历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之最!

  德云社变身电影剧组,郭德纲师徒古装上阵闹新春

  郭德纲作为东方卫视的老朋友,此次来到2018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不仅携德云社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张鹤伦倾力加盟,更重要的是这次郭德纲除了相声大师之外又有了新身份——电影导演。

  屡次“触电”的郭德纲此次亲自执导2018狗年贺岁档电影《祖宗十九代》,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青年作家遭遇意外,经历穿越各个时代并不断拯救自己各代祖先的奇幻故事。德云社“最强班底”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张鹤伦悉数参演该部电影,成为不折不扣的“电影剧组主创”。

  郭德纲一直都是抖包袱的高手,和于谦的搭档更是配合默契,成为最受观众期待的相声搭档之一。而他们与东方卫视的缘分不浅,早在2011年两人就曾加盟过东方卫视春晚。今年不仅他们二人强势归来,还带来了德云社众人,师徒古装上阵闹新春,用笑声征服观众。

  德云社师徒5人此次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在演出节目上为了给观众带了更多的惊喜也是费尽心思。他们将以《祖宗十九代》的电影情节为故事背景,搭配此次东方卫视春晚的全新震撼舞美还原电影场景,打造一部和电影一样魔幻爆笑的特色“时空相声”。据悉节目将以岳云鹏和郭麒麟回到古代寻找自己的祖宗为情节开始,岳云鹏和郭麒麟的新鲜混搭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据悉为了和岳云鹏搭档,郭麒麟拼命减肥,更是烫头发要变身小鲜肉,这样的脑洞和创意一定将会让现场观众对德云社众人留下全新印象。

  冯绍峰、小沈阳与潘斌龙齐“怀孕”?去趟女儿国不容易

  除了电影《祖宗十九代》,冯绍峰也携贺岁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剧组成员小沈阳和潘斌龙登上了东方卫视春晚舞台。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讲述了不近女色一心取经的唐僧冯绍峰与徒弟,误打误撞来到了视男人为天敌的女儿国所发生的种种爆笑离奇的故事。在电影中饰演唐僧的冯绍峰、饰演猪八戒的小沈阳和饰演如意真仙的潘斌龙,不仅在舞台现场还原了电影中的情节和桥段,搞笑的三人更是脑洞大开,一齐喝了女儿国的水,成了大肚子的“孕妇”,将要爆笑上演一出喜剧综艺!

  到底在女儿国发生了何种遭遇,“怀孕”的冯绍峰、小沈阳和潘斌龙三人如何能够恢复自己正常的男儿身?不得不说三人如此为节目“牺牲”自己色相,确实想要打造一档让人耳目一新的喜剧节目实在不容易。

  翟天临和包贝尔比相亲,遇上文松才知男人到底有多难

  在东方卫视曾播出过的《上古情歌》等多部热播剧中,观众们都见识到了翟天临不凡的演技。在电视剧中塑造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此次跨界演起小品,他将和全身都是戏的包贝尔、文松携手,演绎一段老同学春节相聚的爆笑故事《男人不难》。

  节目中三人是多年未见的老同学,返乡时因为相亲在小饭馆里偶然相遇,性格不同、发展不同、职业不同的三个人正好代表了三种不同的婚恋观。一开始同样为了相亲而来的翟天临和包贝尔两人老同学相认,回忆起自己过往遭遇总觉的自己作为男人不容易。谁知两人遇上另一个老同学,因为缺乏“男子气概”而被妻子王丹丹抱怨的文松。就这样,两位大龄单身男士为了老同学操碎了心,调解起了这对夫妻的家事上演了一幕幕爆笑场景。他们通过误会重重的故事和密集的笑料,给观众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当下年轻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从爆笑到感动到引人深思,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翟天临和包贝尔为了节目效果更是不惜血本,为自己找来两部炫酷座驾,到底会是哪一款豪车?还要等到大年初一晚一探究竟。

  “出租男友”宋小宝恋上薛佳凝?未来老丈人家的年夜饭太惊喜

  回家过年,对单身人士来说最头疼的莫过于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为了提前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当下很多年轻人会选择“租”一个对象来假扮情侣堵住长辈的嘴。而人称喜剧活动的宋小宝和魅力女星薛佳凝就做了这样时髦的决定。两人带来的节目以“租个男友回家过年”为题材,讲述了薛佳凝与“出租男友”宋小宝假扮情侣回家过年,到张凯丽与王汝刚扮演的未来老丈人家吃年夜饭的曲折故事,目标要在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上打造一出对现代家庭以及夫妻相处方式思考的创新情景小品。

  同样作为东方卫视的老朋友,宋小宝从《欢乐喜剧人》到去年春晚和柳岩搭档带来的小品,搞笑的演技无一例外都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笑声和经典节目。今年,宋小宝搭档换成了少女感十足的薛佳凝,艳福不浅的宋小宝又将会上演怎样的搞笑故事,确实令人期待。

  花式接线员让你不服不行,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又玩新花样

  “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作为去年东方卫视春晚的收视最高点,今年将带着新作《我们不一样》强势归来。把目光投向不同的职业,赋予接线员、拉面小哥等不同技能。

  新节目中作为逗哏的卢鑫在新节目中再度秀起了自己歌艺和花式舞技,扮起接线员用各种不同曲风尝试“解决”客户玉浩的问题,成了拉面小哥时动感十足的花式拉面更是让现场观众连声称赞。卢鑫与玉浩两人在节目中彼此见招拆招、互相刁难,笑料不断令人捧腹。回顾起两人在东方卫视这些年的发展可谓潜力无限势不可挡,继《笑傲江湖第三季》夺冠之后再度加盟《笑声传奇》挑战蔡明等“传奇笑匠”,在这两档东方卫视王牌喜剧综艺中的表现非但没有停滞于已有水平,反而更是不断突破自我,总是带来令外界出乎意料的精彩表现,次番亮相2018东方卫视春晚势必喜剧功底又将更上一层楼!

  国内顶尖喜剧力量扎堆的东方卫视春晚,更多精彩节目等你来看!更多精彩敬请大年初一19:30,锁定《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新年第一天绝对让你乐翻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