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君聪何欢带队登山东春晚 成当晚语言类节目奇兵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5:0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在昨日(2月13日)播毕的山东卫视春晚中,喜剧界各大实力派齐聚一堂,争相逗趣。其中大碗娱乐许君聪、何欢、泰维、朱天福、曹贺军、刘宏禄等演员带来的作品《老有所“痒”》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也是他们首登山东春晚,在作品中正面抨击“世纪大骗局”——保健品,为观众揭开其真实面目。更有现场观众称赞:全程零尿点。

  语言类节目一向是山东卫视春晚的金字招牌,今年更是重头大戏,仅数量上就占据了总节目的半壁河山。其中大碗娱乐许君聪、何欢、泰维等成为当晚语言类节目的“奇兵”,携手撩遍观众们的笑点,掀起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舞台上的“笑海浪潮”。这也是他们首次登上山东卫视春晚,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在作品中正面抨击“世纪大骗局”——保健品,为观众揭开其真实面目。通过作品呼吁社会关爱老年人、关注此类社会现象,笑料与感动并存。许君聪、朱天福在作品中扮演联手“坑骗”老年人的不法商贩。何欢、泰维、曹贺军、刘宏禄等人则一改年轻常态,惊喜变身老年妆,无论从肢体语言还是表情神态,都演绎的入木三分。作品不止幽默搞笑,包袱点密集,更引起了观者的强烈思考。让人直呼好看。

  近几年,老年人买保健品被骗这一社会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强烈思考。这次,大碗娱乐把这一贴近生活的社会问题通过喜剧形式表现了出来,实属诚意。从作品题材的选择上,可谓用心良苦。很多网友表示此作品真实、简单、贴近生活,让做子女的感同身受,也给正在遭受蒙骗的老年人敲响了“警钟”。其实早在2017年各大卫视春晚中,大碗娱乐这支喜剧战队就登上过多台春晚。在东方卫视春晚作品《一年又一年》、浙江卫视春晚作品《奔跑吧!公主》、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作品《贾玲“年”三十》中,都出现过他们的身影。其作品无论在主题的选取上,还是在趣味性的诠释、喜剧效果的呈现上,都有较高的完整度。让人笑过之后有一定的思考性。收获满座惊喜的尖叫声与掌声。

  据悉,在狗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中也出现了大碗娱乐团队的身影,不知道他们能否给观众带来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