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不想吃狗粮?快来《一路繁花相送》领取恋爱宝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5: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情人节,对于恋人们来说,今天是幸福的节日,除了可以和你爱的那个他(她)一起吃喝玩乐,还可以满世界秀恩爱,到处撒狗粮。不过,对于单身狗们可就遭殃了,当朋友圈、微博到处都是糖分爆表的狗粮,无处可藏的你恐怕只想着如何脱单了。

  近日,PP视频年度情感大剧《一路繁花相送》迎来关注热潮,剧中钟汉良江疏影等人的“心扉CP”和“凡笛CP”成双结对,上演了恋爱中男女相处的诸多情节。对于单身狗们来说,这部剧简直就是一部《恋爱宝典》,演员们浑身都是戏,教你如何拿下属于你的那个他(她)。

  遇到心动的她:带着智慧主动出击

  从男女性格上来讲,女生一般属于害羞内向的一方,这时候往往更需要男生主动出击,勇敢表白,要不然就很有可能白白错过了。在《一路繁花相送》中,钟汉良饰演的路非和江疏影饰演的辛辰存在着种种误会和隔阂,但路非数次来到辛辰家里堵门,力求辛辰的原谅。而作为男二的戴维凡同样对辛迪展开了疯狂追逐,戴墨镜扮帅、送花,以及当着众人的面勇敢下跪表白,都让女方在内心深受触动,为日后成功埋下伏笔。

  同时,追求女生的过程中难免遇到情敌,这时候就要用一些智谋了。剧中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为了追到辛辰,特意安排江疏影和自己在捐路仪式上同行,进而让路非看到后死心。而在林乐清找人安排辛辰和路非剧组见面后,没想到辛辰成为了其芭蕾舞指导,在失策的情况下随机应变,要求进组当助理。显然,这是极具智慧的表现,也是恋爱中必须具备的素质。

  面对男生苦苦相追:对症下药多方考验

  对于女孩来说,有男生苦苦相追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说明自己很优秀,不过,哪一个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真命天子呢?这就需要进一步考察了。在剧中,辛辰和辛迪两姐妹尽管都是被追求者,但他们的应对方式却大不相同。辛辰采取的是逃避态度,敏感又倔强,知道路非要来找她,她就把门锁上躲起来,用避而不见的方式拒绝路非。直到在海边因担心而不自觉地喊出他的名字,以及在骑单车泛起回忆中感到的暖暖温情,才逐渐意识到心里住的仍然是他。而他俩的结局不用猜也知道,十年守候终成正果。

  相比之下,辛笛的爱情更像是现实中爱情故事,精明强干的她,对爱情却总是难以驾驭,面对戴维凡死缠烂打的追求她不但不躲避还强势开怼,在两人欢喜冤家般的相处与互动中,让她慢慢了解并愿意接受戴维凡的追求。两姐妹面对追求时的不同反应,让所有的甜和虐都变得非常真实,宛如我们身边每一个面对爱情时的人。

  恋爱是门学问,普通人的恋爱过程不可能像电视剧中演绎的那样曲折动人,唯美浪漫,但爱情的道理是相通的。情人节到来,快加入PP视频影视会员,抢先观看《一路繁花相送》更多精彩剧情,跟着男神女神学习恋爱宝典,一起找寻自己的另一半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