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博湾小童星丘小雷天津卫视春晚“喜”迎新春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7 13:0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丘小雷又来送快乐啦!在新春到来之际在2017年赚尽大家欢笑的世纪博湾的小童星丘小雷搭档著名喜剧演员邵峰,欢喜亮相大年初一的天津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以小品《百年饺子馆》中精彩的表演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新春的祝福,在春节长假里为大家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这台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象征着团圆、彰显着喜庆的晚会,

  可以看到组织者们匠心的设计和富有态度的解读,也有多种艺术形式以唯美之态倾心诉说爱情、诗情与豪情。在浓浓的文化自信中,回望初心,感知当下。

  而参加过众多热播综艺节目录制的丘小雷,以其可爱的形象和憨态可掬的外表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本次出演小品《百年饺子馆》中演员邵峰的孙子,从排练到登台演出,刻苦、认真的小雷都和前辈们配合的十分默契。欢乐、幽默的演出中伴随着温馨与感动,为狗年新春带来了特别的祝福与温暖。喜爱小雷的粉丝们大家快去关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