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公开大学毕业照 2018年一定会展现更好的面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13: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演员朴宝剑正式大学毕业,朴宝剑本人也通过SNS公开了自己的毕业照,并且表示2018年会给大家展现更加好的面貌。

朴宝剑
 

  在2018年2月21日迎来毕业的朴宝剑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大学毕业照,朴宝剑写道:“祝贺我大学毕业,谢谢你们,2018年2月21日。”迎来大学毕业的朴宝剑十分开心,在公开的认证照中,朴宝剑身穿学时装,戴着学士帽,手拿毕业证书十分开心的进行了拍照,脸上的笑容非常灿烂。在当天的毕业典礼中,朴宝剑还获得了功劳奖,与此同时被授予学士学位的时候,朴宝剑也表示没有后悔和遗憾的生活着,并且表示今年内一定会出演作品,展现给大家更好的面貌。

  2017年一年时间内朴宝剑都没有出演新的影视作品,从2016年的《云画的月光》结束之后,朴宝剑就一直在上课,而通过这一年的努力朴宝剑也正式大学毕业并且获得了学士学位,对于很多影迷来说,十分想念朴宝剑,而朴宝剑也确定将会在今年内回归荧幕,作品也在选择之中,这让人们很期待朴宝剑的回归。

  1993年出生的朴宝剑是明知大学2018年的毕业生,由于很早就出道了,要兼顾演艺事业,因此在这之前朴宝剑为了演艺活动,休学了一段时间,2016年结束《云画的月光》之后,朴宝剑就专心于学业,并且在今年顺利毕业。而毕业之后,朴宝剑也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演艺事业之中,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